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朝阳丰田考斯特13座海淀报价考斯特尊贵版

2022-01-21 12:34: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其实事实并不是这个样子。购买丰田考斯特确实是有些限制,丰田考斯特车长七米,远超过家用车的范畴,属于大型载客汽车,所以要求驾驶者必须A1本才可以驾驶。因为政府和大型企事业单位,都有自己的专职司机,更符合丰田考斯特的驾驶条件。

 
        然后是丰田考斯特应该上哪买的问题,丰田考斯特进入中国汽车市场已经三十多年,理论来说这些年的积累,丰田考斯特应该有相当大的存量,不至于供不应求。但是事实上一汽丰田每年只能量产2000台左右的丰田考斯特,而其中绝大多数都被政府和大型国企内部采购,真正流通到世面上的丰田考斯特极少。目前,全国也只有几个中心城市北京、天津、上海、广州等有丰田考斯特的专卖店和现车,在其他城市基本是见不到的。正版丰田考斯特哪里买?这让很多歆慕丰田考斯特的朋友没有头绪。还有就是关于丰田考斯特的改装厂商,因为丰田考斯特的核心技术环节是保密的,自行的改装很容易因为对车型的不了解造成隐患,所以很少会有改装厂商敢私下对丰田考斯特进行改装。一汽丰田在去全国也只是给几家有资质,有实力的改装厂商授予了改装权限。这也是很多人即便费劲千辛万苦买到了丰田考斯特,却不知道该上哪改装,只能放在车库落灰。丰田考斯特定制改装厂商哪里找?

 
一汽丰田考斯特因为其远超国内同类型产品的性能和性价比一经上市就受到大型企事业单位的青睐。2021款一汽丰田考斯特有三个款型,分别是高级版、特别版和豪华版。这三款丰田考斯特汽车配置参数上略有不同,但相同的是在市场上都很受欢迎。丰田考斯特都采用V型六缸四冲程水冷汽油发动机,排气量(cc)3956,最大输出功(kw/rpm) 151/4200,最大输出扭矩(Nm/rpm)344/4200。前独立悬挂,后叶片式弹簧悬挂系统。搭载ABS制动防抱死系统、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刹车优先系统等安全系统。在性能和安全性上在中国汽车市场上都是一流水准。

全国总经销: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