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重汽豪沃曼恩四驱重型房车无疆系列

2022-01-22 11:39: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中国重汽集团推出新重汽曼恩4×4重型越野房车,依托中国重汽先进的重型研产技术并结合中国路况,遵循中国越野市场需求而研发的全新车型全面进军重型越野房车市场;整车引进德国曼TGA整车技术,对于制造工艺、品控、质量等管控体系来说都得到了提升,而且与进口曼底盘细节工艺方面保持一致,并且零部件可以通用。相信凭借此外观造型穿梭于车流之中足以让周围路人驻足观看,驾乘方面并不拖沓,诸多的安全辅助配置也让其驾驶变成了一种愉快的体验,这款钢铁巨兽可以带你和亲朋好友深入荒无人烟的地方并享受惬意的房车露营美好生活。
 (注:文章尾部有车辆咨询电话同微信)
 
新重汽曼恩4×4重型越野房车基于重汽豪沃TX 4×4底盘打造,车身尺寸为5995×2550×3600(mm),轴距3600mm,整备质量12200kg,最大总质量13000kg,油箱容积为400L,可轻松续航1800公里;车身采用德国曼TGA柔性车架,箱体为热断桥硬化铝骨架六层加强保温结构,厚度为60mm,耐零下30度低温。越野专用方舱造型,三点悬浮设计,保证车厢稳定性的同时也防止意外变形,地板及家具异响,极大延长箱体使用寿命。底盘方面,前后悬挂采用前后专用板簧+液压筒式减震器的组合形式,其作用可过滤行驶途中的颠簸感也保证了舒适性;三把差速锁也让它对于任何路况都可从容不迫的通过,提升了户外越野的生存性。轮胎规格为425/65 R22.5。
车身四周外市电系统功能齐全,其它方面包括进口CAMPO房车专用3.5米电动遮阳棚、重力注水口、外置淋浴器、韦度(本田)4kW发电机、900W单晶高效太阳能板、1600Ah磷酸铁锂电池(含充电机)、德国纽福克斯3000W+3000W逆变器(防辐射处理)等。标配前12000磅+后20000磅的绞盘,对于野外自身脱困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另外在车队行进途中还可以帮助其它同行的车友,提高相互配合默契度的同时也彰显自身优秀的越野能力。
动力方面,采用德国曼MC11发动机,11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8kW,360马力,峰值扭矩为1800牛米;仪表台采用与德国进口大陆奔驰同款供应商。主副气悬座椅可根据个人需求随时调整软硬度,对于过滤颠簸效果极佳。非贯通核载3人,贯通核载6人、发动机性能卓越,从最初引进德国自动化生产线到现在发动机模块化、精密化,并且发动机机油换新频率做到了10万公里/次。驾驶室装备四点悬浮减震,原装液压弹簧,具有舒适及安全等优点。ABS+双回路气制动+断气手制动+排气门EVB制动系统制动方面也表现可圈可点,标配前预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S)、车机互联+GPS导航、电动加热加宽外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传动系统匹配双特6AT变速箱(卡特法士特合资),具有传导快、更顺畅等特点。对于户外越野路段来说,AT变速箱比AMT变速箱表现更好。ABS+双回路气制动+断气手制动+排气门EVB制动系统制动方面也表现可圈可点,标配前预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S)、车机互联+GPS导航、电动加热加宽外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车内实木(美国红橡)搭配拉丝铝板家具+环保型房车专用柚木地板革;布局方面,采用了会客区对卡座沙发+气动升降餐桌+实木组合式橱柜+卫生间+车尾横置上下床的布局结构设计,全车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对于长期户外旅游者来说实用性高。暖色系氛围更贴近居家效果,让成员即使在外旅行也能感受到住家的感觉。会客区真皮软包对卡座沙发满足4人乘坐,卡座沙发搭配气动升降餐桌可变为一张沙发床;固定式安全带保护行车途中乘客的人身安全。坐垫厚实,弧形靠背也提供一定的支持感,整体来说乘坐舒适感还是不错的;沙发内侧墙壁2个独立外推窗,提供采光及通风换气效果;三菱重工变频空调(单冷)制冷效果快,可手动调节温度;吊柜方便日常收纳物品。
厨房区实木组合式橱柜采用分区域布局设计,由乘客门隔开,不同的功能相互呼应的同时也让做饭井然有序,橱柜推拉式抽屉便于存放日常生活用品及碗具。其它方面配备触摸式集中控制系统+机械式翘板开关、液晶电视、小米盒子、日本YAMAHA八喇叭音响系统(带低音)、抽油烟机、微波炉、西门子电磁炉、152L赛特福德房车专用冰箱、大宇3kg洗衣机、特鲁马燃油暖风热水一体机、四路监控、一氧化碳/烟雾报警器等。室内多个220V、12V电源插座及USB充电接口可满足日常充电需求。
卫生间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内部配备赛特福德马桶、洗手池、梳妆镜、换气扇、淋浴花洒等;大宇3kg洗衣机免去了手洗的时间,提高了生活效率;水路系统方面,400升净水箱、75升灰水箱。整车上下水系统做了防冻处理,更好的适应极度严寒等恶劣环境。
尾部横置上下床很好的利用了该区域的空间,床垫支撑性好,提供了不错的平躺感受;上铺翻转式单人床收起后不占用空间,增加了整体区域的活动范围,阅读灯及充电功能也满足日常看书及娱乐需求。床铺下方与尾部储物舱相贯通,取拿物品方便。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屹铭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