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戴德云游单拓展房车,大厂品质41.49w

2022-01-23 18:37: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浙江新吉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AIC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车展上正式发布旗下全新亲民品牌——新吉奥·云游,新吉奥·云游品牌主张以用户真实需求为导向,旨在打造清晰、一致、独特的品牌形象,与追求设计美感、崇尚个性表达、讲究生活品质的新生代消费者构建情感共鸣。而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就来带您看看云游品牌三款全新车型中的中流砥柱:云游单拓展房车。

(微信公众号:上海谊赫小夏说车)

(了解更多联系我:13311856676)

\

底盘方面,戴德在打造这台房车时,就将可靠性、舒适性、经济性等要求综合放在了首位。因此,在综合考量下,车辆使用了依维柯房车专用底盘。在房地产市场,它的保有率极高,方便维修而且用起来也更方便。发动机方面搭载了170匹马力的3.0T柴油发动机,带有澎湃的扭矩,造就了优秀的动力表现。与此同时,与之匹配的采埃孚8AT变速箱源于德国,堪称变速箱之王,带来了平顺的换挡表现。

车侧配置丰富,配有房车专用遮阳棚、电动踏步、外挂野餐桌板、抽拉式柴油灶、煤气罐仓、外置淋浴花洒、LED照明灯等,手动支腿的配备也能让驻车时更为稳固牢靠。

\

外观尺寸为5995×2300×3200(mm),侧身拉花十分简洁,似乎借鉴的是风拂杨柳的轻柔感而造就的流线型造型。驾驶室内进行了一些简单的装饰,方向盘重新真皮包覆,底部和顶部采用仿桃木水转印材质装饰,同时驾驶室中控面板,侧门板,拉手位置以及空调出风口均等都做了水转印装饰,其他地方可能无感,但是重新包覆的方向盘比依维柯原厂的握持感好太多了。动力方面,搭载一款3.0T柴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国六排放,核载6人,上蓝牌,持有C2本及以上就能驾驶。

\

新吉奥·云游品牌主张以用户真实需求为导向,旨在打造清晰、一致、独特的品牌形象,与追求设计美感、崇尚个性表达、讲究生活品质的新生代消费者构建情感共鸣。一个内饰的装饰风格,能够很大程度影响房车生活环境品质。内饰采用E0级环保板材家具和地板革,保障房车生活健康安全。黑、灰配色增加居家质感,暖黄色环绕灯光增添温馨氛围。

\

中部的会客区是本车亮眼的一部分。因为本车采用后车门设计,为会客区拓展了额外的空间。会客区不仅拥有双人对坐卡座,还有一排的单排沙发,将内部空间利用到了极致。驻车时,单排沙发可以向外拓展,变成一张舒适的双人沙发床。

\

厨房区位于进门处,可以看到电磁炉、翻盖式洗菜池、油烟机、微波炉等一应俱全。组合式橱柜+厨房吊柜的设计不仅看上去干净整洁,而且可以更大化的拓展物品的储物空间。转角处还配有一个黑色小吧台,也为生活之趣留有了一小处地方。吧台上方配有控制面板和电源控制总成,进门即可一键控制内部电器。

\

卫生间采用干湿一体设计,配有多美达马桶、面盆、水龙头、毛巾架、梳妆镜、储物柜、换气扇等,充分满足日常洗漱的需求。水路系统方面,配有净水箱210L、灰水箱60L。电路和电器方面,标配3000W逆变电源、12V 100Ah的铅酸电池(可选装800Ah)、可选配太阳能板(最高可选800W),还有3kg小天鹅洗衣机、14L特鲁马电热水器、150L三乔房车专用直流冰箱等。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