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迈巴赫GLS600现车价格双色车身别具风范

2022-01-28 09:56: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三叉徽立标首次亮相于SUV车型,配合梅赛德斯-迈巴赫风格竖直格栅和专属外观套件,恢弘气度顷刻毕现;迈巴赫专属双色车漆别具风范,光影游弋于其间,尽显雅致格调。气宇不凡的车身。轴距长达3,135毫米,提供宽敞、舒适、豪华的驾乘空间;搭配23英寸迈巴赫多辐锻造车轮,彰显时代贤达的气度风范。

\

奢华驾乘空间 全车多仿形座椅搭配全Nappa真皮包裹内饰、designo木纹饰条以及车内随处可见的迈巴赫标志,打造无出其右的考究质感。全新的畅心醒神功能,可在一键之间调配出最符合当下心境的乘坐感受,从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至香氛、氛围灯,组成由内到外的愉悦感官体验;而多仿形座椅专有的PRE-SAFE® Impulse Side,更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系数。

\

后排双独立行政座椅 构建长途旅行中恬静的车内氛围及充分放松的乘坐体验;行政座椅拥有舒适的半卧椅面,搭配可电动伸展腿托让睡眠姿势更为惬意。仅需一键操作即可随心调节靠背,在近乎平坦的座椅上尽享自如。奢华驾乘空间 全车多仿形座椅搭配全Nappa真皮包裹内饰、designo木纹饰条以及车内随处可见的迈巴赫标志,打造无出其右的考究质感。全新的畅心醒神功能,可在一键之间调配出最符合当下心境的乘坐感受,从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至香氛、氛围灯,组成由内到外的愉悦感官体验;而多仿形座椅专有的PRE-SAFE® Impulse Side,更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系数。

\

整车降噪组件 隔音措施能够显著降低恼人的外部噪音,即便在高速行驶时,驾乘人员也能享受轻松的交谈氛围;Burmester®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还额外提供车辆噪声补偿 (VNC),为您隔绝外界的纷扰。 喻以礼,则大道宣明。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礼者,通达万物。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一路与智随行,令驾乘者于从容间逾山越海。 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 电子主动车身控制将舒适性、精准性与动态性完美融合,越野表现同样毫不逊色。可自动调节各个车轮的减震和水平高度控制,带来卓越的驾乘舒适性和稳定性。

\

共4种模式供您选择:舒适、弯道、运动及越野;其中弯道模式在过弯时将为车体带来支撑效果,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无论路面是干燥或湿滑,都能游刃有余、应对自如。 MBUX后排座椅娱乐系统 简单一句“你好,奔驰”,抑或是轻轻触碰屏幕,就能与同级最先进的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来场深度沟通,实现您的各种需求。后排乘客可通过MBUX观看电视节目、收听广播及浏览互联网;还可以直观操控多种后排功能,例如电动座椅调节和后排智能空调等等。

\

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 电子主动车身控制将舒适性、精准性与动态性完美融合,越野表现同样毫不逊色。可自动调节各个车轮的减震和水平高度控制,带来卓越的驾乘舒适性和稳定性。共4种模式供您选择:舒适、弯道、运动及越野;其中弯道模式在过弯时将为车体带来支撑效果,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无论路面是干燥或湿滑,都能游刃有余、应对自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 18602246817 刘经理( 同微信 ) 18622342267李冰冰(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