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法拉利Roma国内首次亮相

2022-02-08 09:58: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法拉利Roma在中国大陆首次亮相。这款新车的售价为238万元人民币,是目前法拉利家族中最便宜的跑车。据报道,法拉利Roma被定位为前置中置V8引擎的两座跑车,与波托菲诺共享平台。官员声称,这款汽车比波托菲诺(Portofino)更强调舒适性。罗马的3.9T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20PS。

\
\

作为一款更舒适实用的大型GT跑车,法拉利Roma可以在设计中看到250GTBerlinettaLusso和250GT2 + 2的影子。风格非常复古,设计语言与目前发售的法拉利车型完全不同。纤细的头灯采用“开眼角”设计,带孔的中央网营造出完全可识别的前脸。

\

Y形日间行车灯将大灯一分为二,下部的形状与前格栅集成在一起,这在法拉利以前的设计中很少见。下部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网,充满运动感。

\

圆形的车身使法拉利Roma看起来非常饱满,车身细长细长的侧面反映出大型GT跑车应具有的气质。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656/1974 / 1301mm,轴距为2670mm。此外,罗姆人的净重为1472公斤,比波托菲诺轻200公斤。

\

后部造型充满肌肉,简单耐用的线条使Roma与Modena工厂生产的其他高性能机器大不相同。与其他法拉利车型相比,更大的后部还使罗马能够拥有更大,更实用的行李箱。

\

细长的尾灯在法拉利车型中很少见。下面的尾灯和装饰条形成四个黑洞。从远处看,罗姆人有四个氮气喷嘴。罗姆人的真实排气管仍放置在汽车后部的下角,其形状仍然是传统的双面双出口圆柱形状。

\

除了缺少用于法拉利跑车的标志性的鸭尾扰流板外,罗马下的扩散器体积也比以前的法拉利跑车小得多。过去配备大多数法拉利产品的主动空气动力学套件并未出现在罗马上。这表明性能并不是罗姆人的首要要求。

\
\

尽管罗马是一辆大型GT跑车,但高性能的6活塞+碳陶瓷刹车系统和米其林PilotSport4高性能轮胎并没有下降。银色十辐铝合金轮毂在运动中更加豪华。

\

Ferrari Roma无疑拥有更大的行李厢空间,可以容纳两个更大的特殊行李箱,并且有比较大的剩余空间。为了方便行李存取,Roma行李箱的开口与行李箱的底部齐平,从而提高了行李箱的实用性。

\

打开门,迎接两个白色皮革桶形座椅。尽管它们不像传统的法拉利模型那样充满战斗气息,但它们仍然可以提供强烈的包裹感和侧向支撑感。罗姆人的马车采用2 + 2座位布局,内饰则采用了法拉利的最新设计风格,包括新型的三辐方向盘,16英寸电子LCD仪表板,多媒体触摸屏和其他配置,这些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车架的数字化程度。

\

内部采用黑白两种颜色组合,中控台上的红色饰边将黑色皮革区域与白色皮革区域分隔开。车上有两个多媒体LCD控制屏幕,副驾驶可以独自欣赏一个。尽管尺寸稍小,但足以控制多媒体系统。

\

尽管它是大型GT跑车,但为了保持运动感,中控台仍使用一小块碳纤维斑块,并且某些物理按钮使用了水晶杠杆设计。形状就像飞机上的操纵杆一样,新颖而精致。

\

方向盘仍然是经典的法拉利风格,但与性能相关的按钮较少,已由与蓝牙电话相关的按钮取代。方向盘的抓地力仍然非常好,并且只要保持一把锋利的刀,碳纤维换档拨片仍然保留在后面。

\
\

更多超豪资源 蔓蔓 13316563911(微信同号)

在功率方面,新车使用的是3.9T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6kW(620PS),最大扭矩为760N·m。变速箱系统配有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从0-100km / h加速仅需3.4秒,而从0-200km / h加速仅需3.4秒。耗时9.3秒,最高时速为320km / h。

感谢各位看完这篇文章,爱车资讯通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喜欢的话,请记得给我点个赞哦,小编收到大家爱的鼓励,一定会元气满满,继续给大家推送每天不同的精彩内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易车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八十一区前进二路93号101
经销商电话: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