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570 21款中东版 大油箱

2022-02-08 14:54: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2-19至2022-01-31

从整体看,加版LX570中东版LX570外观主要配置差别不大,下面我们对整车做个细致比较。
正前方:
显性不同“灯”:中东版在雾灯旁边有个转向辅助灯,加版雾灯旁边没有转向辅助灯;中东版转向流水转向灯+转向辅助灯,加版AFS转向大灯。
 
隐性不同还“灯”:加拿大版AHB自适应远光大灯,当对面来车时,AHB会自动切换近光。中东版AHS自适应远光大灯,当对面来车时,AHS会部分切换为近光,在不晃对面来车同时还继续照亮前方路。似乎AHS更智能些。
车身两侧车身两侧最明显不同中东版在车身后视镜安装有镀铬防擦条,而加拿大版没有;中东版比加拿大版还组镭射照地灯。另外中东版SPORT PLUS版本车身两侧带有SPORT PLUS字母标。
 
正后方:加版车尾部带个凸起方形盖板,打开后里面拖车钩孔位拖车电源。数中东版与加版相同,大部分只有个普通拖车钩安装口,没有电源。另外中东版SPORT PLUS版后尾门带有SPORT PLUS字母标。
车顶:
很简单,加版有鲨鱼鳍天线,中东版没有。
车底:
一个重要差异:加拿大版油箱93升,中东版带个45升副油箱,共138升。
6、发动机:
另个重要差异发动机功率:加拿大版388马力,中东版367马力,动力相差21马力。
 
7、其它配置:
方向盘加热:加拿大版有,中东版没有。
前排座椅加热:加拿大版有,中东版没有。
遥控启动:加拿大版没有,中东版有。
 
8,由于平行进口车外观颜色内饰配置差异价格有所不同。
雷克萨斯LX570表面计划更加有气焰,车辆前脸气魄磅礴前大灯计划,透射出勇往直前刚强眼光;联合侧面贯串全车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车身采取更加结实线条,打造出更强科技感。尤其中网格栅中参加镀铬装饰,视觉打击力更显明。雷克萨斯LX570大尺寸让车头细节部门很铺睁开来,毫无滞滞泥泥之感,线条勾画也凸起车头结实、硬朗觉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8722127278白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