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一台库里南,它究竟豪华到了什么地步!

2022-02-09 09:48: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2015年宣布推出库里南时,许多人表示怀疑, 他们认为劳斯莱斯制造SUV是对自身品牌价值的亵渎, 在这短短的三年里,法拉利公布了SUV产品的计划, 兰博基尼和本特利已经共享了MLV Evo平台,但推出了风格各异的Urus添越,赚得盆满钵满的保时捷卡宴又迎来了第三次转型, 在正式发表后的库里南中,不仅压倒了当初持怀疑态度的人们,还向世界证明了劳斯莱斯制造的SUV不仅是正宗的劳斯莱斯,也是真正的SUV。

更多豪车咨询:黄玉梅 18948324210

亨利·罗伊斯爵士是这样说的,“你要做的一切都要做到完美, 抓住现有最好的东西,把它做的更好, 那个不存在的时候,我们设计那个”, 姜戈觉得这句话很适合库南的设计, 清洁南的引擎盖下面看起来像等身大小的古斯特,

更多豪车咨询:黄玉梅 18948324210

古斯特是劳斯莱斯家族中比较运动的外形也很适合充满冒险精神的库南, 下沉情况没有幻影那么大的尾部是对劳斯莱斯运动性的最大容忍, 而众所周知的车身线条、帕尔特嫩神殿格栅和不旋转的轮毂中心,对劳斯莱斯来说,是其品牌最明确的特征。

 

给劳斯莱斯的SUV设计屋顶无疑是世界上最难的工作之一,但库利纳的设计者做了最好的工作, 除了扁平的线和类似轿车的d柱外,整个尾部都采用了19世纪30年代的设计, 突出的尾部不仅充满了劳斯莱斯轿车的感觉,也没有影响清洁南SUV的气质。


更多豪车咨询:黄玉梅 18948324210

劳斯莱斯主张要创造一种具有挑战传统的设计和绝对越野能力的真正的全地形高车身汽车,只有这样才能满足他们顾客的冒险精神和罗尔斯·罗伊斯的气质追求,清洁南非常出色地达到了这个要求。

 


更多豪车咨询:黄玉梅 18948324210

进入库里南的过程也充满了劳斯莱斯特有的仪式感, 解除锁定后,清洁器的空气悬挂会下降40mm,以便乘客能够进入, 无论开门是乘客手开,还是别人事先为你开,那种古典而独特的感觉都会感染车旁的所有人, 即使不巧有人忘记关上沉重的门,乘客也可以用车内的按钮轻轻地关门, 所有门关闭后按下开始按钮,空气就会悬挂,基础高度自动恢复, 奢侈这个词可能代表了这样的场景, 相比之下,通风橱追加的门的开闭方式太朴素了。

 


更多豪车咨询:黄玉梅 18948324210

既然劳斯莱斯为世人所接受,那辆车就绝对不必大家担心, 坐在清洁南的驾驶席上后,无论你是司机还是车主,清洁南更厚更小的方向盘很快就会意识到,这个劳斯莱斯不再是唯一适合司机驾驶的车, 传统的中控台一如既往地奢华,最新一代的液晶电表虚拟地保留着以往精美的字体和指针设计,以及劳斯莱斯珠宝般的饰品。

 


更多豪车咨询:黄玉梅 18948324210

有趣的是,它有丰富的加热功能, 除了清洁南的座椅以外的加热区域包括前门扶手、前中央控制台面板、c柱、后扶手、后中央扶手,无论冬天在车里触摸哪里都可以尽情享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易车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八十一区前进二路93号101
经销商电话: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