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依维柯房车,大众车型,配置高价格适合

2022-02-10 10:39: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是,商务车解说,我是鲁秋君。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性价比之最的房车品牌——新吉奥云游系列房车,拥有超高的性价比,以及高端的品质。整车采用三明治铝制复合型材料,具有很高的亮度,采用灰色与黑红搭配的拉花,第一一眼就被它的简约大气的外表吸引。

详情:130-6179-2035微信同号

听需要入手房车的朋友说,房车的价格高C型无拓展都要40W到50W,有点无从下手,这款同级别性价比一流的C型房车——云游无拓展房车39.9W就可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专属爱车。 它是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而成,3.0T柴油发动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70匹,最大扭矩400N.M为我们提供了充足的动力,整车尺寸:5990*2300*3190.轴距3300.带来了更好的空间性。

云游无拓,没有拓展舱的它属于性价比入门的不二之选。虽然没有拓展舱,但车内的空间采用了精心的设计,融合了人体工程学,让它的空间感大幅度优化。厨房区位于上门处的左手位置,厨房区配有电磁炉、洗水槽、微波炉等设备为我们的日常做饭提供充足的器具,并且下方配有3KG的洗衣机方便我们出行时清洗衣物,以及储物给的设计,可以存放锅碗瓢盆,以及做饭时的配料,厨房区右侧还有152L的冰箱方便我们存放食物。

智能控温、大功率空调等设备让房车不管酷暑寒冬都能够舒心出游,超大水电配置则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别样需求。更大的内部空间、更精心的设计,让你的房车能够专属于你,随心自由定制。同时,兼顾了超高性价比,结合高端的质量,是云游无拓的突围之道。内部采用的是灰色的设计风格,同时布局简约明了一点也不繁杂;上门处右方是电器集成控制面板与物理按键方便我们的日常操作。额头区域设有额头床,足够两人日常休息使用,娱乐部分采用的是极米投影幕布和音响,带来了影院级的视听感受。会客区部分采用L型沙发卡座设计,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可以拼成沙发床,空间利用率十分合理。

尾部是纵置尾床的设计,同样可以满足两个人的休息使用,尾床上方以及会客厅的上方都配有储物格,储物空间非常充裕,卫生间当然是有的,可以为我们提供日常的沐浴场所。水电方面配备:电路3000W逆变一体器,以及100AH铅酸电池,可根据个人需求选装400AH锂电,800W太阳能,水路:220L净水箱、60L灰水箱、18L黑水箱以及独立的50L的热水器。这样一款设施齐全,水电满足日常出行的旅居车。

今天关于这台云游房车的介绍就到这里,了解更多大车,欢迎关注小编,微信公众号《商务车解说》,每天看不同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