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迈莎锐MV600赫迪版商务车价格尊贵体验

2022-02-12 15:52: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放眼全球豪车定制领域,来自德国的“碳纤专家”——MANSORY近乎每一次“爆改”履历都能制造出惹人兴奋的精彩“话题”。自1989年创立至今,MANSORY已为: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伦布加迪等世界顶流名车做过诸多个性化改装升级。历经三十余年发展,MANSORY品牌文化的深度、广度均早已驻扎进万千豪车爱好者的心里。

 

\

  2019年MANSORY正式进驻中国汽车市场,两年时间内陆续发布了包含:MANSORY迈莎锐(MS580、G63、G63P720、揽胜、卡宴、urus...)在内的多款定制车型,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时隔两年后的上海车展,MANSORY凭借天马行空的创意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再度推陈出新,面向社会各界精英推出了改良进化版MS580——MANSORY迈莎锐MV600系列。不仅外观方面做出了重大调整,空间、内饰、配置也做出了史无前例的重磅升级。

\

  对于车辆的偏爱,往往与人生阅历有关。年少时迷恋超跑,畅想着一骑绝尘去把未来追逐;十年之后,觉得唯有身怀强大通过性的SUV才能承载自己远走高飞的梦;又过十年,事业和家庭的双丰收让一些成功人士开始对生活进行重新审视思考,力求在两者之间寻求完美“平衡”。此时,空间宽广、驾乘舒适的商务车俨然成为了他们四处探寻的“必需品”。而纵观当前MPV细分市场,迈莎锐MV600凭借时尚外观,过硬品质异军突起,成为了茫茫车海中冉冉升起的闪亮“新”!“陆地头等舱”、“MPV里的劳斯莱斯”、“埃尔法终结者”...层出不穷的“雅号”让迈莎锐MV600话题度与日俱增。

\

  就像今天带来的这款上海车展全球首发MV600四大车型中的迈莎锐MV600赫迪,当看到车头的瞬间,一种绝无仅有的豪横尊贵之气便扑面来袭:库里南同款帕特侬神庙中网,空气动力学宽体组件拓展的前脸包围,T70盾级红线碳纤维打造的前唇、前保、后视镜壳、雾灯罩等部位都让观摩者品鉴到市面上多数竞品都难望项背的卓然个性。而碳纤维材料所具有的:美观、轻量、坚固、抗拉伸等优良属性,不但极大提升了车头立体层次感,还有效降低了功耗,增强了行车安全。

\

\

  无论整体气质,还是细节做工,迈莎锐MV600赫迪都透射着埃尔法、LM等日系商务车无法比拟的品质感与艺术性。纵使车身整体依然维持低调内敛的曜石黑钢琴烤漆配色,但新增的红线碳纤维车身组件却将其由内而外散发的高雅属性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静谧雅致的氛围让这台特殊商务车看起来像极了不苟言笑的英伦绅士,充分佐证了创始人Kourosh Mansory先生对英伦汽车文化的诚挚热爱。

\

  不可否认随着MANSORY迈莎锐MV600的出现,国内高端商务车发展进程被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外观方面,迈莎锐MV600赫迪车身尺寸达到了:5400*1928*1920(mm),轴距3430mm,完美的比例让车辆看起来颇为沉稳大气,更预示着内部空间宽敞无比,不会像市面常见的商务车那般“严进严出”。

\

  车身对碳纤维的运用也丝毫“不落下风”:鲨鱼鳍扰流板、侧裙、门把、后视镜壳等部位尽显MANSORY“碳纤之王”的稀世风采。

\

\

  迈莎锐MV600赫迪配备了19寸N80多幅轮毂,规则的几何对称图形与简洁明快的车身线条相结合,呈递出强烈的运动气息。中央“MANSORY”飞翼悬浮盖同样采用碳纤维打造,“全球碳纤之王”的品牌公信力彰显无遗。为了使驾乘者获得更好的用车体验,迈莎锐MV600还专门配上了目前市场上胎噪比最低的米其林轮胎。“以细节烘托品质”一直以来都是MANSORY旗下产品受到广泛赞誉的最主要因素。

\

  车尾部分,迈莎锐MV600赫迪延续了“前作”MS580的简约设计风,但红线碳纤维打造的尾翼、后保、后置扩散器等一系列空力组件的加持还是让这款商务车显现出与众不同的独特“个性”。

\

  当方正的尾门开启,一个纵深830mm的超大后备箱印入眼帘,对比埃尔法“滥竽充数”的行李舱,迈莎锐MV600系列的存储空间优势不言而明。

\

  迈莎锐MV600赫迪驾驶舱依照人体工学设计,意大利Mastrotto小牛皮缝制的正/副驾座椅,Alcantara麂皮绒包覆的控制台、窗框,嵌入红线碳纤维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扶手箱等华丽元素都悄然改变着人们对传统商务车简约无华的固化印象。

\

 

  入乘客舱,迈莎锐MV600赫迪首创的”一体化环舱”格局带来的豁朗畅明感让体验者充分感受到了MANSORY“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加高的20mm内顶带来了宽敞舒展的乘坐氛围;一体化灯光控制系统更是让车内所有人都能体验到不分轩轾的璀璨照明。

\

  迈莎锐MV600赫迪二排配备了采用Mastrotto头层牛皮缝制的CEO级航空电动按摩椅,内部填充高科技记忆棉,可为腰、肩、颈部提供有力支撑。附带的:双节腿托、扶手加热、椅面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平放等16项调节功能,让乘客拥有更多坐姿选择,可完美驱除旅途疲劳。而由Alcantara环保麂皮绒包裹的地毯、(门、窗)边框、内壁、桌板、顶棚等区域,衬托内舱精奢氛围的同时,也为车内宾客带来了宁馨“无味”的惬意乘坐空间。

\

  配置方面迈莎锐MV600赫迪可谓“一应俱全”:MBUX车载信息娱乐系统、HUAWEI 10.4英寸可拆卸头枕电脑、380mm日本进口滑轨、5GWifi系统、车载冰箱、带空气净化功能的全车空调、柏林之声音响、Aftershoks骨传导耳机等大量高科技设备的搭载,能令宾客踏进舱门的瞬间,便能获得恍若置身总裁办公室般的超飒体验!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0-8877-9054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