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依维柯9座商务 蓝牌C本,军工品质

2022-02-14 14:42: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商务车解说,我是鲁秋君。现在国五升国六很多进口车型都已经绝版了,特别是这种大型商务车,本来车型就不多的情况下,想找到适合的车型就更难了,今天也是看一台市面上很少见的车型。依维柯大几很熟,进口依维柯也很熟悉,基本大家了解的都是房车系列,那进口依维柯商务车是什么样,有什么特色,值得一提。

 

详情:130-6179-2035微信同号\

\

进口依维柯9座商务车现车从车身长度和高度来看,这款依维柯商务车同奔驰斯宾特整体尺寸相差不大,整体数据为5963x2010x2660mm,满足了可以上蓝牌且C照即可驾驶,和常见的斯宾特不同的是,这台车采用了9座(2+2+2+3)布局。

动力方面这款依维柯商务车搭载了3.0T柴油高压共轨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400N.m。带有电热式柴油滤清器及进气加热系统,经多年市场考证的洗礼,稳定性方面极其出色。

\

\

走进汽车内饰部分,我们能够看到中控台区域的布局比较简洁。配备有嵌入式的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三幅式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而且档把的设计比较精致,更加方便驾驶者操作。依维柯9座版内饰部分的亮点在汽车的后车厢,汽车的后车厢配备有四个独立的豪华航空座椅,最后排采用的是三座的布局。座椅支持多项舒适功能,乘坐舒适度非常的突出。并且依维柯9座版配备有木质地板,车载冰箱,大尺寸的液晶电视等等。

\

\

后舱为7座布局,分别是4张独立航空座椅和一张三人座椅组合,全车带有隐私窗帘,门板及车顶都是采用了真皮与纯手工麂皮进行搭配。航空座椅不仅材质非常高档,在功能上也非常强大,扶手处的盖子打开后即可看到功能键,常见的座椅加热通风不必多说,像按摩和电动腿拖这些功能也都有配备。

\

\

\

豪华的氛围灯配色宾利黄内饰,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既没有十足的商务感,还能同样的奢华的感觉,这个颜色小编是比较偏爱的,当然他还有一款黑色内饰的。

意大利进口依维柯9座商务,号称“陆地头等舱”,配置丰富,VIP专属航空座椅,高端大气,蓝牌C本,低调实用又豪华,这才是真正的“商务王”。

今天关于这套纯进口9座的商务车就介绍这么多,了解更多车辆,关注小编,微信公众号《商务车解说》,每天了解不同车型。

详情:130-6179-2035微信同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