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LX600新动力搭配兼顾公路越野

2022-02-15 15:42: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雷克萨斯LX600全新LX依旧保持着雷克萨斯固有的风格特征,经典的纺锤式中网。但比较与老款车型来说新款的中网的尺寸更大,搭配银色横向的装饰条,从车头上部一直贯穿到前唇,霸气的立体感即可表现淋漓尽致。雷克萨斯LX600车身侧面相比LX570也做了小幅改动,运用了更多笔直的线条以彰显力量感,如果把富有型面的引擎舱盖比作胸大肌,那么隆起的四个轮眉就像两块健硕的肱二头肌;D柱侧窗边框的上扬角度较之前更陡峭,更显锋利。雷克萨斯LX600作为一款豪华硬派越野车,雷克萨斯LX600依旧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并保留了全时四驱系统、蠕行模式、坦克调头、低速四驱等功能,越野性能依旧出色。雷克萨斯LX600四座版后排采用纵贯式通道,丰富的舒适性功能调节键均集成在中央显示屏内,尊贵感油然而生;使用副驾驶旁边的老板键,可令右后方的VIP坐席乘员获得更加宽裕的腿部空间。雷克萨斯LX600贯穿尾灯也是全新LX外观改变幅度较大的之一,与此前发布的全新NX保持一致,此外还顺应潮流,将中央的品牌LOGO改为了英文标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 18602246817 刘经理( 同微信 ) 18622342267李冰冰(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