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酷路泽3.5TT最新现车 预定不加价

2022-02-15 15:48: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丰田酷路泽3.5TT

配置:LED头灯,天窗,8气囊,265/55R20铝轮,大灯清洗,前4后4电眼,脱钩,遥控启动,行李架,70周年标,脚垫70周年标,智能卡,无钥匙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真皮座椅,双电座,座椅垂直调节,多功能桃木方向盘,双差速锁,无线充电,冰箱,倒影,前后自动空调,9寸屏幕,12.3寸后娱,电尾门。

\
 丰田酷路泽LC300新车延续硬派设计风格的同时也加入了时尚元素,前脸依旧是方方正正的矩形造型,中间是粗壮的三幅饰条,搭配两侧同为矩形的LED头灯,以及底部的贯穿式进气口,和现款车型保持了一样威猛有力的视觉效果。 
 
\

20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大体轮廓。细节上则采用了新的设计,比如更新、更锐利的前脸设计,前格栅进一步加宽加粗,整体“大圈套小圈”的设计,确实有一些耳目一新之感。前脸依旧是方方正正的矩形造型,中间是粗壮的三幅饰条,搭配两侧同为矩形的LED头灯,以及底部的贯穿式进气口。

\

陆巡LC300还配置了第二代的Toyota Safety Sense,使得它在城市环境和铺装环境可以有更好的安全预警表现,预碰撞系统相比之前新增加了两个功能;通过在白天和黑夜检测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来帮助避免碰撞或减少损伤。此外,陆巡LC300还搭载了驻车辅助系统,在泊车过程中可以识别后方障碍物或行人车辆,这对于“身形如此巨大的它”来讲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5802248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