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级圣母峰款,全新升级,你值得拥有!

2022-02-16 10:01: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KEDE圣母峰,是基于奔驰V260L为基础,私人订制的改装车型,并以有无隔断,细分为巅峰版和凯旋版(无隔断)两个系列。v260圣母峰凯旋版,它的车头引擎盖做了抬升和LOGO立标设计,255颗电镀点组成的中网栅+底部九阶格栅,LED车头大灯下方定制的五条镀铬金线的LED雾灯,整个车头感会更加厚重时尚和大气。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台奔驰V260L改装平顶七座圣母峰版商务车驾驶舱的设计,映入眼帘的就是整个中控台和门板上面加入了大量的雀眼枫木搭配,连方向盘都是雀眼枫木和真皮双拼

克蒂圣母峰,车身第二排座椅采用欧洲进口座椅,豪华舒适,座面宽大,12项电动调节,智能舒适系统,专利研发,根据人体形态来调节座椅舒适度,满足不同人士的需求。整车座椅均采用进口真皮包覆,并搭配菱形缝线打孔设计,在每一处细微的细节上,都彰显着精致与美观。同时车身配备了隐私窗帘,保证了车内隐私的安全。

大顶部分运用的是迈巴赫圆弧形顶灯设计,材质采用美国进口石英水晶,通过镶嵌式中控进行控制,三色可变。石英水晶这个材质它是冰凉的,同时它具有隔热防辐射的功能。

再来看奔驰V260L改装平顶七座圣母峰版商务车侧壁及包覆部分,顶部包覆采用日本东丽的顶级埃尔坎塔拉,一般用于超跑和劳斯,宾利内饰上,商务车首次合作运用,您可以感受一下,做工和缝线极其精细,材质更加环保,麂皮绒材质可降低外界带来的风噪声,可吸音降噪,冬天保暖,夏天隔热。

 

第三排座椅是类似于沙发床的设计,带有前后电动调节,靠背可以一键实现躺平的功能,这样的话长途乘坐的时候车主可以在车内睡上一觉,并且第三排也配备了通风和加热功能。同时尾部储物空间也是十分宽裕的满足我们的外出出行行旅存放是没有问题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 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