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MANSORY迈莎锐打造最个性奔驰S级

2022-02-18 16:34: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进化的D级车“标杆”—MANSORY迈莎锐打造最个性奔驰S级

  有经验的司机都知道现代汽车市场车辆有着A~D的级别区分。其中D级车全称:Deluxe Class Cars,指长轴距豪华车,特点是车体修长(5.1米以上),外形气派,具备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丰富的功能配置;动力虽不及超跑,但排量基本能维持3.0L以上......在多数精英人士眼中,D级车不仅仅是身份、地位的象征,更代表了一种“尊享生活”的态度。而若给流于市场的D级车“受众度”做个排名,秉承“感性·纯粹”设计理念奔驰S级无疑能稳坐头几把“交椅”!

\

  由于奔驰S级较其他高端品牌D级车有着相对“亲民”的价格,因此成为了一些“低调”富豪的首要选择。但“低调”并不意味着“刻板”亦或是“完全放弃个性”,对不差钱的“企业主们”而言,最尴尬的莫过于驾驶爱车出入高端场合与同样“低调”的另一位精英车主“撞车”。这里所指的“撞车”并非交通事故,而是类似于穿搭里的“撞衫”,同一个地方出现两辆一模一样的S级,瞬间会平添让人哭笑不得的“量产”气。那么究竟有没办法让自己的S级变成独一无二的稀世“孤品”?致力于全球顶流名车外观、内饰、ECU个性化改装升级的德国豪车定制业“领军者”——MANSORY迈莎锐会自信满满地告诉你:It"s my specialty!

\

  放眼全球汽车改装领域,MANSORY迈莎锐具有的“灵气”让巴博斯、AMG、泰卡特等传统“高定”品牌望尘莫及。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独树一帜的碳纤维制造、运用工艺让MANSORY出道即“巅峰”,其打造的个性化豪车凭借另类独特的外表重塑、严苛考究的材料甄选、独具匠心的内饰打磨成为了诸多国内外大型A类车展上当之无愧的“流量巨”!

\

  面对奔驰S级,MANSORY精妙无比“魔改”创意再次来袭:外观方面,MANSORY一如既往为一台黑涂装的奔驰S级增添了全套家族高工艺热碳纤维打造而成的空气动力学组件;车头部位取消了三叉徽立标设计,用碳纤维拓宽的前包围气场全开,彰显出傲然的热血战斗元素;3件式前唇、前保、进气口格栅罩、日行灯罩等部位皆以高工艺黑线碳纤维设计成了小宽体形态,令前脸呈递出远胜以往的立体层次感和时尚运动气。

\

  大量可视碳纤维的掺入,使得豪改后的S级车身显得卓尔不群;MANSORY提供的全新碳纤维侧裙提升了侧身整体视觉效果,翼子板、后视镜壳等区域用的碳纤维虽然也是“黑”色,但却十分巧妙的与原厂曜石黑车漆形成了深浅对比。低调中蕴含“张扬”——这,便是MANSORY赋予S级的个性化“标签”。

\

\

  尾部设计自然也是不落下风:MANSORY重新设计的带气流阀控制效果的双边四出排气孔以及方形双尾喉完美融入到后部结构当中,完美优化了S级ECU控制系统以及排气系统;此外诸如:后保、后扰流、后置扩散器等部位也都不吝替换成了碳纤维材料,辨识度十足。

\

\

  外观套件的设置称得上诚意满满,而三种不同样式的22寸锻造轮毂,配之中央MANSORY飞翼悬浮标也充分表明了这并不是一辆普通的奔驰S级。

\

  MANSORY分别针对S500、S450以及S400d4MATIC这三款车型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动力升级包,使其在输出马力及峰值扭矩上均有所增强。此外,MANSORY还对S级悬挂系统进行了整改,将前轴2个调节杆,后轴2个调节杆降低了20-30mm,变“矮”的奔驰S级瞬间呈递出超跑特有的动感凌厉之气。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