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超豪华精神内涵现车

2022-02-21 14:18: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车型,带领阿斯顿·马丁进入新的细分领域,拓展品牌的“Grand Tourer”精神内涵,开启阿斯顿·马丁品牌全新时代。DBX(配置|询价)展现了超豪华SUV世界前所未见的完美GT比例,同级别最大奢华长轴距,于外确立优雅设计比例、于内保证同级最佳前后轴配重。
 
 
阿斯顿马丁SUV越野车尽显专业跑车本色;而DBX的驾控黑科技也超乎想象,同级唯一偏向后驱驾驶质感调教的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标配同级最强输出的前后主动式电控防倾杆,同级最小转向比的随速可变电控助力转向等。
 
 
拱桥式设计的中控台下部控制区,不仅以人机工程学设计优化驾驶员操作,更在两侧设计了如通往成功之路的飞拱桥一般的内饰镶嵌饰板,其下则有可以轻松容纳 10L 空间的储物空间,并可搭配选择臻享生活方式套装中的真皮储物袋方便收纳女士替换鞋等。
 
 
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师为 DBX 打造了同级别最大奢华长轴距,外部造型比例上前轮更向车头方向推、距离座舱更远、更符合经典车的造型比例,对于车内空间,由于前轮轮包位置远离座舱,前排驾驶员与副驾驶的外侧腿部空间也相比同级别竞品更佳。
 
 
阿斯顿马丁SUV越野车让身为大型SUV的DBX也能带来真正人车一体的驾控体验。从外媒试驾的诸多好评中不难判定,相比于传承品牌优雅而风度翩翩的一贯气质,DBX的驾驶动态性能超乎想象,这样的超豪华GT SUV在阿斯顿·马丁的巧夺天工下也是独一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庆祥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3
经销商电话:18020032522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