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特价出售21款奔驰S560月底活动价170起

2022-02-21 15:11: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左右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精致感很强,内部结构勾画得十分仔细,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三道扛”元素不仅体现在标志上,大灯和尾灯的三条LED光带也都交相呼应,奔驰S560的全车共配备了12枚倒车雷达,外加4枚摄像头,可以让司机更从容地驾驶车辆。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全新奔驰S560长轴版侧面轮廓舒展又很大气,简洁修长的车身线条很有流畅感,车门凹面处理锋利,后视镜设计精致。简约运动的轮毂造型帅气十足。车身两侧隆起的线条十分明显,并且富有很强的肌肉力量,车身立起的品牌车标尽显尊贵身份。

  2020款奔驰S560是全新一代的奔驰S级豪华轿车,并且只有平行进口可以买得到,搭载4.0TV8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可达470匹马力,并有长轴版和短轴版之分。

  20款奔驰S560内饰,提供64色带有10种主题的氛围灯和大面积的全新木纹装饰。带有触控键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一体化设计的双12.3寸高分辨率显示屏,科技氛围浓重,并且前、后排均设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道路追踪套装”,并可选装“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套装”、“避让转向辅助系统”以及“基于路况的主动式速度限制辅助功能”。

  20款奔驰S560后排可以说是同级别最佳了,双独立的后排座椅使后排乘客能享受宫殿般的享受。后排腿部空间达76mm,足够舒适地伸张腿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