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柯斯达考斯特 尚志 五常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版

2022-02-22 10:3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的外观是比较中庸的,看着比较朴实一些,咱们可以采取一个画龙点睛的手法给他贴上车身彩条,让它的米黄金属色不再单调,咱们还可以在车身的尾部加装后尾翼,以及高位刹车灯,大大提高了车子的安全预警系统,而且动感十足。咱们还可以加上金标,让原本中庸的车身变得高贵华丽。
然不失纯朴!在内饰方面所做的文章就更加足了!里面咱们可以把所有的东西更换一个遍,让他再也找不到原车内饰的影子,这里面包含了丰田考斯特的操控台内饰,顶棚、侧壁、地板、座椅玻璃、窗帘、音响、灯光等等一些列的内容!座位数同样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根据咱们实际的用途,咱们可以划分为丰田考斯特通勤版车,一般所包含的座位数为丰田考斯特23座、20座19座像这一类的车子一般改装都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一些,操控台一般都加装一个导航DVD系统,附带着来一个倒车影像。主要是司机操控比较方便,毕竟这个车子还是比较长的,这样就提高了倒车的安全系数,顶棚上呢一般加装一个19寸的电动DVD显示器,方便在上下班的路途过程中看看电影播放一下公司的资料。

 
地板方面一般采用进口地板革,主要是提高底板的耐磨性,再就是美观更方便司机打理,如果遇到雨雪天等乘客下车以后,直接可以用拖布擦一边就可以弄得干净利索了。座椅方面一般都比较简单弄一个布艺座套打上公司标志就可以了!丰田考斯特商务接待版,一般是指的丰田考斯特16座、17座、15座、14座的车子,这一类的接待车子相对来说就比较讲究一些啦。这类丰田考斯特改装的宗旨是豪华但不失大气!一般是机关,企的最爱。这类车子的实用性非常高,首先说座位数,丰田考斯特原厂座位数一般设计是在20座、23座最早以前载客量达到过30人,所以说设计成丰田考斯特17座16座15座14座座椅的空间是非常大的,保证了乘坐的距离舒适性。第节约了用车的成本。

 
大家都知道咱们普通小型客车的载客量是5人,但是这五个人当中还有一个是司机,如果要保证坐乘的舒适性乘客只能是三个人,如果是四个人后面三个就非常的拥挤啦,现在的好多豪华轿车一般都是四座设计。如果咱们有十几个人出门那就要四到五台轿车,这样就造成了不必要的浪费。但是乘坐丰田考斯特这个车子呢,一台车子,一到两个司机就够了,里面宽大的空间保证了每个领导坐乘的舒适性,而且还比较热闹一些,就是大家在一起商量个什么事情也比较方便一些!尤其是领导下乡视察的时候,或者接待考察团,集体出门研讨旅行。考斯特增加了玻璃以及外观镀铬装饰和镀金标识,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车内还配备了吸顶式电视,让您可以在车内打发闲暇的时间。

全国总经销: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