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彩色奔驰G63红色蓝色限量版现车多少钱

2022-02-22 14:05: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这次实拍的是AMG G63狂飙艺术家特别版,经过了一系列的特殊选装定制之后,这台车的裸车价为388.88万元。

\
 

 

阅后请致电文章最下方的奔驰AMG客户周经理电话(微信同号)详询!

奔驰G级,是德文单词Gelandewagen(越野车)的缩写,时至今日,奔驰G级已经诞生了将近40年,是奔驰旗下存在最久的车型之一。狂飙艺术家特别版的外观内饰有三种搭配:木红色非金属漆+双色Nappa皮革座椅,孟加拉红/黑色(菱形格纹);南海蓝色金属漆+双色Nappa皮革座椅,游艇蓝色/黑色 (菱形格纹);松林绿色金属漆+双色Nappa皮革座椅,珠光钛灰色/黑色(菱形格纹)。这台就是其中之一,配备了特殊的南海蓝色金属漆,实车看起来十分有质感。

\

\

 2022款奔驰G级越野车官方指导价:

22款奔驰G350指导价:146.80万元

22款奔驰G500指导价:184.20万元

22款奔驰AMG G63指导价:247.80万元

22款奔驰AMG G63荒野探险家限量版指导价:368.88万元

22款奔驰AMG G63天生越野族限量版指导价:368.88万元

22款奔驰AMG G63大漠猎游侠限量版指导价:368.88万元

22款奔驰AMG G63狂飙艺术家限量版指导价:368.88万元

这一代奔驰G级的外观设计依旧维持了比较方正的设计语言,有着极强的辨识度,圆形设计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很有科技感,转向灯的位置是奔驰G级MB:13家族的传统。这5203台车的778大灯、中网74以及下包围都经过了熏黑处理,很有运动性能范。

\

 

\

\

车身侧面的饰条和车顶同样经过了熏黑处理,这台车配备的是22英寸AMG黑色交叉轮辐锻造轮毂,和巨大的红色卡钳相搭配很有性能范,侧翼子板处还有“V8 BITURBO”的标识,当然作为AMG G63车型,位于车身两侧的排气管也是其最具辨识度的设计之一。其车身尺寸为4817mm/1931mm/1975mm,轴距2890mm。

\

\

 

尾部的备胎也是奔驰G级极具辨识度的设计之一,此外,备胎外侧、“G63”和“AMG”标识以及下包围也经过熏黑处理,和车身其他地方保持一致。

\

 

其内饰维持了奔驰家族一贯的高水准,大尺寸的双联屏幕、全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平底式的AMG方向盘都十分前卫,整个车厢所营造的豪华感很足,并采用怀挡式换挡机构。副驾驶前方的拉手和中控位置的三把锁依然保留,彰显了它的野性,红色安全带是这台特别版独有的。

\

AMG G63搭载代号为M177的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G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奔驰G级是你的梦想之车吗?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2037-7874 (微信同号)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