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欧规路虎卫士110 P300全地形越野车

2022-02-22 14:35: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欧规路虎卫士110 P300

️22款无底升: 白/黑  71.5万 ,灰、蓝、绿、棕、银 现车 71.5万

️21款有底升:灰/黑 棕/黑 现车:72.5万

配置:2.0T,8速自动,全景天窗,18轮,全地形反馈,前排8向电动调节,布座椅,LED自动大灯带自动高度调节,LED尾灯,后雾灯,高位刹车灯,伴我回家照明,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电动折叠、加热并集成照地灯,胎压监测,全尺寸备胎,2区空调,10英寸触控屏,一键启动,360°泊车雷达,并道辅助,巡航,3D环影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文章底部苏经理电话,可微信,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路虎汽车,它有着英国皇室的纯正血统,再加上众多娱乐界明的免费代言,刚进入国内汽车市场没多久就红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红火程度还超过了奔驰宝马,跻身进入一线豪车阵营。而这款路虎卫士更是吊足了消费者们的胃口。它身上都有哪些亮点,我们一起看一下。

 

 

 

Defender是根据路虎的初创概念发展而来的,它是一款地道的越野车。它直截了当、简单而实用:坚固的箱式框架构成梯形底盘,上面安装了铝制车身;加长的螺旋弹簧替代了过去的钢板弹簧,提高了行驶和越野性能;始终如一的恒式四轮驱动,并带有可锁定中央差速器。

 

 

关于内饰上除了保留了老款车型去致敬的一些元素外新款也去做了一些豪华的点缀,比如说一些木纹的内饰板儿还有皮质包裹的中控上扶手等,有传统也有豪华,然后在实用性方面那是做的太棒了,你永远都会找到一个把你的小零碎去放置的这么一个地方,全车还有N多的USB接口提供给你的手机或者各种USB设备去充电。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