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迈莎锐帕拉梅拉售价218万全国首发

2022-02-23 20:08: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中国四大A类车展之一的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一直以来都被奉为国内汽车行业加速发展的“催化剂”。展会聚集了来自海内外各大知名汽车品牌,参展面积高达22万平方米。车展以:“智慧出行,共建未来汽车生态图”为主旨,令华南地区乃至整个国内汽车产业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蓬勃生机!2021年11月19日,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州展馆如期举行,吸引了数以百计的国内外知名展商参与。

\

  如果说新能源车代表了现代汽车科技的进步,那豪华馆琳琅满目的乘用车便象征了传统汽车文化的袭承。在这里,你不仅可以鉴赏到诸如: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布加迪等耳熟能详的“世界十大名车”,还能在豪车馆2A13展位寻得曾让这些顶流“神驾”展现出新颖绝伦风采的“欧洲豪车定制大师”——MANSORY迈莎锐的华丽身影。

\

  极擅运用碳纤维、小牛皮、麂皮绒等珍稀材料为超级汽车做外观、内饰、ECU调校升级的MANSORY迈莎锐本届广州车展除了将国内车迷所熟悉的:迈莎锐MV600商务车、迈莎锐卡宴、迈莎锐G63 P720等高人气车型再次带到展会现场外,还将一台全新打造的四门五座轿跑——迈莎锐帕拉梅拉做了全国首发

\

  融入了保时捷家族“跑车”基因的帕拉梅拉是一款集:优美外观、雅尊气质、动感神韵为一体的时尚轿跑,深受年轻车迷喜爱。本届展会MANSORY迈莎锐首发的这款高定版帕拉梅拉,在100%保留保时捷家族原厂属性的基础上,于车身表面无缝嵌入了大面积高工艺航空级碳纤维打磨而成的空气动力学组件,使帕拉梅拉彰显出前所未有的丰富层次和远胜原厂的绰约风姿。

\

  先来看看外观,车头部位:带雷达的碳纤维宽体包围极大提升了前脸霸气指数;然后可以很清晰地看到引擎盖带进气口、前保险杠、前唇、格栅框等区域也都无一例外做了“碳化”处理。MANSORY原厂精炼而成的T200碳纤维具有:轻量、坚固、耐高温、抗拉伸等诸多优良属性,加上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原理,这些精雅细腻的碳纤维组件除了极大提升感观体验,对降低车身自重、减小风阻系数、提升燃油利用率等方面作用也是立竿见影。

\

  光车头“凌厉激进”还远远不够,变换视角发现迈莎锐帕拉梅拉的车身:翼子板、前翼分流器、侧裙唇、后视镜壳;车尾的:后保险杠、后翼扰流器、顶部扰流、后置扩散器、性能尾翼等部位也都采用碳纤维空力套件升级。

\

  抛开“碳香四溢”的外表,看看MANSORY迈莎锐匠心匠心重塑的鼎臻奢华内饰:Mastrotto双色真皮搭配Alcantara环保麂皮绒进行内装陈铺,搭配无处不在的碳纤维饰件点缀,一种前所未有的精奢雅致伴随着时尚跃动氛围让现场所有观摩者如痴如醉。

\

\

  纵观MANSORY以往豪改的作品,你会发现几乎每次“出手”它都会无一例外夺人眼球,这款首登国内A类车展的迈莎锐帕拉梅拉自然也不例外。2021年11月19-28日广州车展期间,诚邀您亲临MANSORY迈莎锐·中国展台体验品鉴!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