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丰田穿越者2.7排量 新车改款

2022-02-25 12:02: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款丰田穿越者新车在正面上采用了“龙纹格栅”结构之大气更是让人震撼。格栅两侧加入的镀铬装饰条更是从大灯一直向下延伸,营造出了一种弧度感。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穿越者将搭载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46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底盘采用前双叉臂悬挂和后四连杆悬挂加持,并搭配分时四驱系统、非承载的车身结构等等,越野能力显而易见

 

车身侧面的设计较为简洁大气,流畅的车身造型搭配大尺寸的轮毂造型,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感。车尾部分配备了扰流板,并采用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两侧狭长的尾灯造型与前脸大灯相呼应,带来了更加犀利的视觉效果。两侧尾灯之间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看上非常的精致大气,并且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新车的内饰方面,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有着很强的科技豪华感。硬朗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简洁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液晶显示屏幕,营造了强烈的科技氛围。

 

新车的动力方面,搭载丰田2TR-FE型号的2.7L发动机,最大马力165匹,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并供四驱系统。新车还提供2.8T柴油发动机可选。
新车的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脸中网内部采用网格状格栅设计进行填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造型,以及前包围下方的银色饰板,带来了强大的气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