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奔驰V260L梵兹慕 第一眼就征服你

2022-02-25 12:16: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梵兹慕,号称稀有金属打造的名贵车型,第一眼就征服用户。轻巧大气的车身外观,速度与激情同行的旅途。该车型以名贵航空级别的高级材质——黑黄金“碳纤维”,无论是车身材质、还是车身动力,行驶起来,都是非常轻快的。车内商务七座超大空间,满足多人外出需求,可以说是一款既适合家庭出游,也适合商务出行的车型。今日就跟随房车兄弟的脚步,一起走进奔驰V260L梵兹慕,开启2021年的第一场远行,面朝大海,往事随风,一直行走在路上。

奔驰V260L梵兹慕,车身外观采用最先进空气动力学设计,轻量化的车身,可使整车重心下移,提升车辆操控稳定性。整车历时数年时间,设计团队精密研发打造。采用高强度顶级碳纤维材质设计,全车共有35处采用碳纤维材质。碳纤维这种材质,被长期、广泛应用于超跑、航空航天器材当中,以轻便、安全、牢固出名。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该车型,大大减轻车身重量。同时车身碳纤维硬度高,提高车辆安全系数。

奔驰V260L梵兹慕,主打轻量化、安全化、轻奢化的一款车型。车身内饰设计采用三叉式设计,三叉象征着聚天地财气,开山川财源,集八方财运。车身内部地板采用斯坦威钢琴烤漆制作工艺,提升车身档次,视觉上美观整洁不失优雅气质。

奔驰V260L梵兹慕,全车座椅以真皮包覆,顶级豪华配置,带给用户最顶级的轻奢享受。缓缓靠着座椅,全身舒适,感受进口座椅材质的柔软舒适。车内座椅设计,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全程为用户减缓舒适进行贴心服务。

车身搭载2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方便用户可以随时掌握最新车辆外部情况,保证旅途顺畅。如您对奔驰V260L梵兹慕感兴趣,可私信我获取更多图片及车型参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奔驰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