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揽胜创世加长-阿鲁巴金稀有颜色呦

2022-02-26 11:08: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国六B  2021款路虎揽胜3.0汽油创世加长天津港诚信商家,靠谱车源,自家开票,进口车全部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发票、环保清单随车带走。进气格栅部分也同样启用了金属网格造型,方正硬朗的车身造型,侧面标志性的鲨鱼腮,让这部车霸气感十足
 
 
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野外崎岖,为您带来的荣耀感是其他车型无法相提并论的。它以王者风范续写世界豪华SUV永恒的经典,引领世人揽无上胜境。
 
 
 21款路虎揽胜3.0汽油创世加长中央显示屏双画面技术可使驾驶者和乘客同时观看不同的画面。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
 
 
21款路虎揽胜3.0汽油创世加长座椅的用料更为考究,欧洲顶级皮革手工缝制而成,顶级牛皮座椅的手感很细腻,软硬适中,加上能够4向腰部支撑调节以及14向电动可调,舒适性极高
 
 
21款路虎揽胜3.0汽油创世加长采用全新设计的车身,重新调校的底盘,无论是其翻山越岭越野能力和可通过性,还是普通铺装路面的实际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以及路虎品牌特有的全新地形反馈系统都被提升到了一个崭新高度。
 
 
21款路虎揽胜3.0汽油行政创世加长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近在咫尺。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很容易令人一眼辨识出它们一脉相承的高贵血统。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前脸细节调整明显,雾灯上方加上蜂窝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3821720405欢欢(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