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红杉配备五种配置级别春季上市

2022-02-27 12:52: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1-27至2022-06-30

新车作为换代车型,采用了TNGA-F平台打造,与此前发布的全新坦途共享架构。全新红杉定位全全尺寸大型SUV,外观设计更加霸气,内饰设计也更具现代化。此外,新车还提供五种配置风格可选。

 

红杉将拥有五个配置级别,分别是SR5、Limited、Platinum、TRD Pro和Capstone。它们都配备了丰田的Safety Sense 2.5技术套件、并拥有座椅加热、全景天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360度全景摄像系统。

 

其中,SR5车型内饰配备8.0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而从SR5 Premium车型配置开始将显示屏尺寸扩大到14英寸。新车全系都拥有三排座椅,并且第三排座椅为电动折叠,另外还提供120伏电源插座。两种SR5型号均配备TRD Sport套件,它包括Bilstein单管减震器和改进的弹簧,以及配备了20英寸轮圈。

Limited车型在SR5 Premium的基础上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以及二、三排的遮阳篷。此外,TRD越野套件可提供给SR5和Limited的四轮驱动版本,它包括后桥限滑差速器、18英寸越野轮圈与车胎、多地形选择系统、下坡辅助控制和蠕行控制系统,另外还将配备有Bilstein的减震器以及更硬的弹簧。

 

Platinum版本上,则配备了第二排座椅的加热和通风、14扬声器的立体声音响、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系统、无线充电和雨量感应雨刷。此外,前照灯和尾灯使用全LED规格。

 

TRD Pro版本是针对拥有越野需求的人群打造,最明显的区别是该版本使用了带有氮气罐的FOX减震器和0.25英寸厚前底盘护板。后桥配备了差速锁、多地形选择、蠕行控制和下坡辅助控制,前格栅上还有LED灯条,车顶上还配有金属储物架。另外,车轮将采用黑色的18英寸越野轮圈,还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独有的“Solar Octane”外观颜色。

 

最后,顶配版Capstone型号,在外观上将采用大量的镀铬装饰,并配备经过镀铬处理的22英寸轮圈,以及侧裙电动踏板。内饰也将采用更加豪华的黑白配色方案,并搭配胡桃木装饰面板;前门也采用更好的隔音玻璃,以及车身内部额外的隔音层,带来更加安静的乘坐环境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会配备i-Force Max混动系统,其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444马力,最大扭矩为79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将配备两轮驱动以及带多种驾驶模式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拥有近4吨多的拖拽能力。

 

天津港平行进口豪车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贻航国际203
经销商电话:15122436661(同微信) 孙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