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MANSORY迈莎锐定制玛莎拉蒂Levante

2022-03-02 21:17: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放眼现代汽车工业领域 ,SUV凭借着宽敞的空间、强悍的动力、出众的越野性能及良好的载物、载客能力广受消费者欢迎。而玛莎拉蒂Levante除了具备以上优点,源自“艺术王国”意大利的尊奢血统,更是令这台形如跑车的超豪华SUV散发出无与伦比的优雅时尚之气。“当代汽车工业流水化生产中难能可贵的艺术臻品“便是对玛莎拉蒂Levante的更佳诠释。

 

 

 

 

 

 

 

Levante一度被国内译为“莱万特”,但其实它的本义是“累范特”,指的是中东托罗斯山脉以南、地中海东岸、阿拉伯沙漠以北和上美索不达米亚以西的一大片区域 ,那里时常会刮起温暖的东风。玛莎拉蒂正是借鉴这点,将旗下SUV命名为“Levante”,希望车如其名,能给用户带来暖风拂面的舒适感。然而前不久,专注从事“世界十大名车”外观、内饰、ECU调校升级业务的德国豪车定制品牌MANSORY,却心血来潮地赋予了一台橙色Levante与众不同的外观、内饰,令原本热情典雅的Levante瞬间掀起一阵动感狂野的橙色飓风。

 

 

 

 

 

 

 

 

 

 

 

 

 

 

 

由于MANSORY使用碳纤维宽体套件拓宽了Levante车头包围,这款车的前脸显现出远胜以往的霸气自信。带有侧翼的前唇、引擎盖、格栅、叶子板、扰流、前后保险杠等区域都包覆了曜石黑色泽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组件。橙与黑的完美交融使全车热情中蕴含沉稳,沉稳里包裹神秘,神秘下又跃动激情。棱角分明的LED日间行车灯在航空级碳纤维打造的发动机盖、镜面罩与内嵌三叉戟车标的弯刀型竖幅格栅映衬下呈现出一派惹人兴奋的动感凌厉气息。

 

 

 

 

 

 

 

 

 

 

 

 

 

 

 

运动范儿十足的L刀锋型碳纤维中网饰条

尾部带有扩散器的后唇,角端管完全适应新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组件。膨胀车顶后扰流也充分显示了MANSORY玛莎拉蒂Levante的攻击性。整个宽体车身以及轮眉、后视镜罩上的材料都是用橙色着色的可视碳纤维制成的。在这里,MANSORY再次展示了其神乎其技的碳纤维制造技术。MANSORY所用的碳纤维车身套件并非向外界购买,而是由自家设计师专门设计并在内部高压釜中锻造生成的。这一强大核心工艺令MANSORY坐实了“全球碳纤制造专家”名号并荣膺“欧洲豪车定制大师”美誉。

 

 

 

 

 

 

 

 

 

 

 

 

 

 

 

MANSORY为Levante定制的轻量化锻造碳纤维GTurismo合金运动轮毂精巧美观,与典雅车身完美契合。通体钻石黑覆盖了9x22英寸前轮毂配265/35的高性能轮胎以及10.5x22英寸后轮毂配295/30高性能轮胎。通过掺入合适的车轮垫片,MANSORY确保这款定制轮毂不仅可以完美适用于玛莎拉蒂Levante,也同样适用于玛莎拉蒂其他车型。

后面部分的又一亮点就是这套碳纤维顶翼和侧裙,清晰明澈的编织条纹。

碳纤维打造的四出排气孔包覆件展示,搭配原车的暴力声浪个性十足。

 

 

 

 

 

 

 

MANSORY重新设计的内饰将驾乘空间高端大气的氛围展现的一览无遗。碳纤维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铝制踏板在功能和美观方面都达到了更高水平。众多橙色碳纤元素的渗入使得内部与外观遥相呼应,而意大利进口Alcantara环保麂皮绒与Mastrotto小牛皮的整体包覆,令MANSORY独具匠心的内饰工艺彻底征服了观摩者挑剔的内心。

MANSORY旗下各大超豪华车接受国内定制。车型品牌涵盖:阿斯顿马、奥迪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路特斯、玛莎拉蒂、迈凯伦、梅赛德斯-奔驰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特斯拉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