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隆翠凯歌C620旅行版,依维柯房车

2022-03-03 10:21: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隆翠凯歌C620旅行版,整体外观沿用隆翠凯歌家族化设计语言,美观大方,更具活力!并且隆翠凯歌系列房车均采用目前较为流行的依维柯欧胜底盘改装而成,但前脸改变较大,做了黑色的处理,与上下部分融合到一起,凸显出了霸气的感觉,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比较符合现阶段年轻人的审美趋势。

新款隆翠凯歌C620旅行版,江苏依维柯房车多少钱

新款隆翠亲亲版C型房车动力方面搭载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可上蓝牌持C本即可驾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配备ESP9.0主动安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加长臂后视镜(可加热)、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等。

新款隆翠凯歌C620旅行版,江苏依维柯房车多少钱

整车车内风格清新自然,多采用生态板材家具,简约自然、清新舒雅。搭配房车专用地板革、组合式吊柜,居家空间在暖黄色的氛围灯的衬托下,显得尤为浪漫温馨。

新款隆翠凯歌C620旅行版,江苏依维柯房车多少钱

车尾底部做了离去角的优化,防止车辆行驶到颠簸路段时,对箱体进行磨损。采用前置后驱后双胎的驱动方式,通过性,承载性都十分不错。车身箱体采用了高强度保温复合红色铝板的车身材质,这种材质可以做到让车体更加平整,高强度铝合金焊接的封闭车厢、玻璃钢免漆材质一体成型,一体化程度高,在行车过程中可以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蓝牌C照即可驾驶。

新款隆翠凯歌C620旅行版,江苏依维柯房车多少钱

进入室内,布局通透明了,以浅色为主,看起来风格清新自然,多采用生态板材家具,简约自然,搭配房车专用地板革并且在暖黄色的氛围灯的衬托下,显得尤为温馨。合理的空间安排让这款车不仅仅外部颜值高,内部也是合理充分利用空间,即使没有拓展,车内的空间也较大,生活设施齐全,分别由额头休息区、会客区、厨房、卫生间、后置子母床组成。

新款隆翠凯歌C620旅行版,江苏依维柯房车多少钱

车辆双人尺寸额头床的设计同常见的车型不同,床铺没有采用向上的折叠式,而是改用抽拉式,24寸的壁挂式电视(配先锋音响系统)改在了车辆中门上方。如果有需要,也可选装投影电视和富声音响系统,打造车内移动影院

新款隆翠凯歌C620旅行版,江苏依维柯房车多少钱

会客区,一侧的L型沙发座椅+升降桌可通过简单的操作,与右侧单独座椅联动,变形为可供1-2人使用的床铺。由于会客区其实占据了整个车身中部,所以空间上来说很充裕,坐在左侧看电视也很方便。

新款隆翠凯歌C620旅行版,江苏依维柯房车多少钱

厨房区域位于上车左侧,空间较大,配备了电磁炉、房车专用无盖水槽+固定式水龙头,完全满足旅行途中做饭所需。车内配置了宏都房车专用顶置空调、弗罗斯特冰箱88L、燃油暖风机、24寸壁挂式车载网络电视,以及埃贝赫燃油暖风机+特鲁玛B14电热水器。

新款隆翠凯歌C620旅行版,江苏依维柯房车多少钱

生间区域,一体成型的设计,内部配置齐全,赛特福德的盒式马桶、不锈钢的洗脸盆、化妆镜、抽拉式淋浴系统、双向换气扇等卫生间的常规配置。

能源配置方面,电路带有150A+150A的双发电机,并配备400Ah锂电池和320W的太阳能板,以及一台3000W的充电逆变一体机。水路方面标配257L的净水箱和70L的灰水箱。满足日常精致短途出行完全没有问题。

新款隆翠凯歌C620旅行版,江苏依维柯房车多少钱

上海谊赫依维柯房车专卖店

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86-2185-6676 凌经理(同微信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