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丰田塞纳2.5L油电混动国六现车随时可提

2022-03-07 10:11: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丰田塞纳2.5L混动不仅造型犀利,点亮之后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且该车还首次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让整车侧面看上去更加的优雅和大气,配合全新的尾部字母车标,以及双侧电动侧滑门,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有豪华感和时尚气息。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文章底部苏经理电话,可微信,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丰田塞纳在MPV市场中表现得一直很出色,不仅拥有时尚前卫的外观造型和灵活宽敞的内饰空间,而且具有非常强的实用性,即能应对居家旅行,同时也能满足商务出行。正因为如此,这款多功能车型才会备受瞩目,销量位居前茅。全新改款之后,就更符合大众的审美。新一代2.5油电混合塞纳绝对是一款超具性价比的商务座驾。

新车采用的是全新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液晶仪表,它的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新车的中控台上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拼接式的面板装饰,上面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条点缀。实拍车型的前侧的中央通道采用了木纹饰板的装饰,它采用了隐藏式的储物格,整体很有豪华感。

21款丰田塞纳2.5油电混合车身尺寸参数:长*宽*高:5095*1985*1810MM 轴距:3030MM 前后轮距:1720MM 最小离地间隙:164MM 第二排腿部空间:955MM 第三排腿部空间:922MM 第二排头部空间:1008MM 第三排头部空间:973MM 第二排肩部空间:1642MM 第三排肩部空间:1552MM 最大载重质量:670 KG车身结构:5门7座MPV 油箱容积:75L。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