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雷克萨斯LX570配置 春季庆典131w

2022-03-07 16:00: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3-04至2022-06-25

日本丰田公司的硬派SUV丰田兰德酷路泽目前早已停产,在推出满足国六发动机之前我们只能选择其他类似的硬派车型。不过,丰田并未完全放弃大型SUV车型。

关于该车的谣言持续在网上流传,最新报告显示,该汽车制造商将停止使用该车型的V8发动机,并用三缸V6发动机(包括混合动力车)替代它,同时其越野性能将更进一步提升。但是,关于它是否会比当前型号更豪华目前尚不明确,不过如果消息属实,那么丰田汽车将利用雷克萨斯品牌和宾利添越等车型同台竞争。

没有丰田的任何具体确认,我们所能做的只是推测该公司的计划。根据丰田北美负责人的说法,雷克萨斯是不可能不去扩充自己的产品线。此外,其实全球有很多消费者对真正有越野性能的车型,是有着具有极度的“渴望”,而这也是雷克萨斯“探索”的方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