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天津奔驰GLE450现车充足颜色齐全79万起

2022-03-07 17:10: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奔驰GLE450车身侧面,相比20款做工更加的精细,顶部还是腰线以及尾门的设计,都非常流畅自然。前脸点阵式的格栅搭配横条镀铬精致又很大气,下方采用了贯通式的网状中网格栅很有视觉冲击力,侧面是硬朗的溜背式造型设计很有运动感,窗线的造型舒展又很有运动气质。
 
 
更多资讯请联系24小时购车热线:13662081033 (同微信)夏经理
 
奔驰GLE450整个内饰氛围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洁。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奔驰GLE45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
 
 
2021款GLE450坚持经典情怀很重要,大刀阔斧求改变也很重要,我身边有不少人都是因为老款GLE老旧乏陈的内饰而选择了其它车型,所以这次换代内饰巨变迫在眉睫。新一代GLE车内相比老款,变化可谓非常彻底,双联屏以及中央四出空调出风口的加入,让车内除了一贯的豪华外,带来更多科技氛围。
 
 
本公司提供以下优质服务:
 
1上牌无忧:本公司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2提车方便: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需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本店免费为您办理(7—30天)临时牌照,无需担心回程问题。可全国物流配送,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
 
3线下体验:拥有天津港展厅体验中心,真正实现网上选车,线下看车的模式。
 
4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
 
5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津港汽车城
 
>>更多详情-拨打-电话咨询<< 24小时贵宾VIP热线:
 
136-6208-1033(同微信)夏经理
 
全国落户 三包联保 无区域限制 可办全国分期提车业务(首付30%-50%)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信致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津港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夏经理 136620810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