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酷路泽4600现车包牌在售

2022-03-08 10:53: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600中控台的线条笔直、干练,搭配着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让其更加的有科技感。并且在用料和精致程度上,相较老款车型都有着很大的提升。中控台上使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下部分为皮革材质,并用木纹饰条装饰,大大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 这种霸气会吸引不少人的目光。车头显得更厚重,更有气势。前大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并采用更多的镀铬装饰来凸显豪华感。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 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

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配置采用4.6升V8引擎;酷路泽4600采用自然吸气模式,发动机匹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变速器。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 率提升至202Kw,长/宽/高尺寸为4950×1980×1890mm,轴距长度为2850mm,最大扭矩 。酷路泽4600采用自然吸气模式,最大功率227/5500rpm,最大扭矩439牛米/3400。

20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的高贵是一种气质,无法模仿,独树一帜的豪华配置,以及全面提升的稳定性和无与伦比的动力性,必令那些追随者自叹弗如。全新酷路泽与生俱来的优越血统,早已在血脉中化作了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也许只有您亲自驾乘其中,才会更鲜明地领略到,那种淋漓畅快的驾驶感及无比惬意的舒适感。

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KDSS悬挂技术让丰田酷路泽4600从容应对各种路段,是真正的全地形越野车。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驾车者还可以通过一个多地形选择系统来进行选择,而改变车子的牵引控制和刹车设置。(国五,国六切换时间,各个车型优惠力度空前,敬请关注文章最下方)

20款丰田酷路泽4600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设计师并没有忘记它越野车的身份,所以你能找到很多硬朗的线条,其实用性和舒适性更可媲美豪华轿车。全新兰德酷路泽与生俱来的优越血统,早已在血脉中化作了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也许只有您亲自驾乘其中,才会更鲜明地领略到,那种淋漓畅快的驾驶感及无比惬意的舒适感。新车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出色的车身稳定性。

20款丰田酷路泽4600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饰,尽显豪华质感。新款丰田酷路泽4600不但有DND导航,这款车的倒车影像还可以显示在内后视镜上,中央扶手箱还装备了冷藏箱,这些都与中规版的车型是有所不同的。丰田酷路泽4600不浮华且不骄躁,在车子以非常低的时速行驶时,这款酷路泽还可以开启一个转向辅助功能,来帮助减小这款SUV的转向半径。又具有高舒适性、高通过性和高可靠性的“三高”特点,很容易打动那些经济实力雄厚的豪华车消费群体。

配置:天窗 外挂 8气囊 KDSS LED氙灯 雾灯 镀铬中网 18铝轮 主驾电座 真皮 智能卡 一键启动 冰箱 桃木内饰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中差+蠕行模式 坦克调头 上坡辅助 踏板 车身稳定系统 巡航 拖钩 自动空调 二三排顶棚出风口 后挂备胎。

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豪华进口汽车和中规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品牌。
     公司 秉承以诚待人,以信为本,一次合作,终身朋友的经营理念。     
注:本公司销售车辆均可享受4S店维修、保养。
  1 同等价位,进口车比4S店车配置要多。
  2 同等配置,进口车比4S店便宜。
  3 进口车质量要比4S店好。
  4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5 平行进口按揭购车全国可做,详情电联。
       6与我公司签订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
  购车三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改装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汽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8547009988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