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平行进口铃木吉姆尼天津国六现车

2022-03-09 10:16: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3-07至2024-08-22

铃木吉姆尼(JIMNY),是一款小型越野车。体积、空间,动力更是比不上一些A0级小车,但是凭借着其拥有的非承载式车身和可靠的四驱系统,越野性能也不比丰田陆巡、牧马人奔驰大G等硬派越野车差,使它得以在越野界占据了一席之地。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下新吉姆尼。

 

22款铃木吉姆尼GL 1.5L自动

配置:4速自动变速箱, ABS,EBD,ESP,收音机,大屏,,后挂备胎,四座,多功能方向盘,前后雾灯,遥控钥匙,电动调节后视镜,全尺寸备胎,15寸铝合金轮毂,下坡辅助,分时四驱,织物座椅 高配多气囊 多远近光氙灯 多定速巡航 多倒影 多自动空调。颜色:绿、黄、蓝、灰、白、黑、银\

 

  2020款吉姆尼 1.5 自动 顶配GLX

  配置:15寸铝轮,四座,分时四驱,黑色前中网,前雾灯,电动调节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电动玻璃升降,手动空调,中央杯架,两气囊,ABS/ESP/坡道停止控制/刹车辅助/防盗系统/高位刹车灯,3门。

  注:高配比标配多[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倒车影像,6气囊,自动空调,巡航定速,后备箱储物盒]

\

  2020款铃木吉姆尼GL 1.5L自动 依然采用三门式设计,车身整体短小紧凑。在侧面,一条与大地平行的腰线贯穿前后,看上去十分硬朗。至于车尾,新车的设计感相比现款车型更弱,不过尾灯组由尾门两侧全部移动到了后保险杠两侧。这仿佛是在向初代或第二代吉姆尼致敬。新车提供了黑色、白色、绿色、黄色、蓝色等十分丰富的颜色可选。鲜艳的颜色配合黑色车顶设计,让其粗犷而又不失时尚元素。

\

  2020款铃木吉姆尼GL 1.5L自动 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还是有着较大升级,更时尚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更个性的中控物理按键以及仪表盘等都要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有质感。此外根据此前消息,新吉姆尼的尾门开启角度增大,后备厢尺寸也有望优化提升,方便用户装载物品。作为一款硬派小型SUV,

\

  2020款铃木吉姆尼GL 1.5L自动 的多功能可调节座椅配备全方位丰富的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强了驾乘舒适性与方便性。2019款铃木吉姆尼的座椅采用全新皮革加织物组合材料,视觉上高端时尚,舒适性更佳,超高性能先锋导航系统配备蓝牙免提装置,使旅程更加舒适无忧。

\

  在越野玩家的心中,这款“平民G”身份的小型越野车,纯纯的进口车身价,区别以往的购买渠道,也让这款“玩具方盒子”更显2020新款的价值和不可撼动的地位! 全新吉姆尼,秉承20多年的家族车系传统,强大的越野脱困能力有目共睹。在国外它更是一款野外救援、林区巡逻、极地脱困等满足特殊用途的工具车,可以提供全天候服务。其多年来树立起的崇高地位,在小型越野车领域鲜有对手。

\

  经过20年的演变,这款第四代吉姆尼依旧专注在它擅长的领域,泥地、沼泽、甚至无人之境,在整车架构上也没有太多的改变。因为铃木深知吉姆尼多年来培育出的使用群体要什么 就是最大程度的在新款车型上保持住“老派”驾驶体验。虽然说铃木吉姆尼(JIMNY),是一款小型越野车。体积、空间,动力更是比不上一些A0级小车,但是凭借着其拥有的非承载式车身和可靠的四驱系统,越野性能也不比丰田陆巡、牧马人(配置|询价)、奔驰大G(配置|询价)等硬派越野车差,使它得以在越野界占据一席之地。

\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6 曹义 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宝大道开利大厦907室
经销商电话:曹义 15122436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