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杭州全顺改装报价多少钱全顺改装方案价格

2022-03-10 14:42: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更多福特全顺改装车型及案例请加 (文章底部 )威信沟通 ↓↓↓↓↓↓↓↓↓

福特全顺作为一款经典的货车其性价比和实用性一直被广大全顺粉丝认可,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也有很多人用福特全顺来改装房车和商务车,今天分享几组福特全顺的商务版改装案例,从高档到经济型都有,总有一款适合你。款红色案例也算是比较豪华的改装方案了,同样的隔断吧台升降电视,吊顶、沙发床、航空座椅应有尽有

 

\

福特全顺中顶中轴改装方案,福特全顺中轴中顶车身版本尺寸5341x2032x2407mm,轴距3300mm,中顶版本内部高度可以让人在车内直立行走,宽度也可以在改装航空座椅的情况下还保留中间过道,让人可以在车内可以灵活活动。福特全顺作为一款经典的货车其性价比和实用性一直被广大全顺粉丝认可,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也有很多人用福特全顺来改装房车和商务车,

\

福特全顺高顶长轴车型可以照奔驰斯宾特来升级内饰,这在福特全顺中算是顶级的改装方案,全车私密性非常高,驾驶舱和乘坐舱可以分离成2个独立的空间,乘坐舱私密性极强。福特全顺改装后可以用超级豪华移动办公室来形容,首先内部装修全部真皮软包配备豪华木纹装饰,航空座椅、吊顶、高档音响、电视、沙发床一应俱全。

\

全车私密性非常高,驾驶舱和乘坐舱可以分离成2个独立的空间,乘坐舱私密性极强。福特全顺改装后可以用超级豪华移动办公室来形容,首先内部装修全部真皮软包配备豪华木纹装饰,航空座椅、吊顶、高档音响、电视、沙发床一应俱全。

 

\

福特全顺改装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航空座椅、三连座沙发、柚木地板、全隔断、带升降电视、半隔断吧台、吧台隐藏座椅、电动中门、电动尾门、导航、桃木方向盘、方向真皮包、覆仪表台真皮包覆、驾驶座真皮包覆、驾驶座电动调节、驾驶座电动加热、驾驶座电动通风、驾驶座电动按摩、驾驶座气动按摩、驾驶座加棉、驾驶舱鹿皮顶、后舱鹿皮顶、后舱空顶、九宫格顶灯、ABCD柱鹿皮包覆、遮阳板鹿皮包覆、驾驶位门板真皮包覆、中门门板真皮包覆、后尾门门板真皮包覆、全车侧壁真皮包覆、全车私密手动窗帘、迎宾踏板、主副驾驶中央扶手箱、主副驾驶扶手带冰箱、吸顶电视、主副驾驶靠背小桌板、可拆卸小桌板车、内氛围灯、吊顶、外观包围、轮毂、、等其他项目。

\

 

\

 

\

\

更多福特全顺改装车型及案例请加 (文章底部 )威信沟通 ↓↓↓↓↓↓↓↓↓

\

更多福特全顺改装车型及案例请加 (文章底部 )威信沟通 ↓↓↓↓↓↓↓↓↓

\

\

 

 

 

福特全顺改装咨询电话: 17310235556 洪总(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