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4.0T绅士与优雅酣畅淋漓

2022-03-12 10:47: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飞驰摄人心魄的强悍动力,敏捷灵动的精准操控,让您畅享于兴奋愉悦的高品质驾驶体验之中。动力强悍的 6.0 升 W12 发动机,全新飞驰可迸发出 635 马力的功率和 900 牛米扭矩,加速易如反掌,动力激情澎湃。持续不断的惊人动力输出,让全新飞驰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只需 3.8 秒,最高车速达 333 公里/小时。
 
 
协调统一的内饰空间采用奢雅的材质倾心匠造,并融合独特的香槟杯式座椅设计——如果选配Mulliner驾驶配置(MullinerDrivingSpecification),还可以选择融合了复杂绗缝和精美纹绣的立体菱形真皮格纹。此外,全新飞驰标配带有水平直切纹理的直纹胡桃木饰面(CrownCutWalnut),该饰面有助于提升座舱的宽敞感。
 
 
全新宾利飞驰走着运动化风格的同时,并没有忽略豪华氛围的营造,菱形格子的元素布满了真皮材质,并且门板上的纹路还是3D凸起造型。12.3英寸可旋转的中控显示屏,可在显示触摸屏/御用百年灵三连钟表/纯木饰面板之间进行切换,凸显了英国百年机械工艺的精致感。
 
 
对于宾利车迷而言,今年全新一代飞驰脸部的“慕尚”式升降LOGO:TheFlyingB无疑是最大的点睛之笔了。TheFlyingB是宾利品牌为庆祝诞生100周年,重新设计的车标,众所周知,对于像宾利这样的百年超豪华品牌而言,每一次LOGO的更换和选择,都极为慎重,其慎重程度甚至可以做到令人发指,早期为了避免同行模仿,宾利甚至对LOGO上的羽毛都下了文章,左边的翅膀有10根羽毛,右边的翅膀有11根羽毛。
 
 
21款宾利飞驰采用双边双出尾排露出部分有镀铬装饰,凸显力量感的同时又不失稳重,承载着赛事基因,更加稳定成熟,如果您既追求优雅尊贵的奢华风范,又向往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那么它是最佳选择。还有它传承下来的经典,当之无愧被称为白富美和高富帅的首选。
 
 
21款宾利飞驰车身面板线条鲜明,采用超塑铝合金工艺制成,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宾利飞驰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其豪华与舒适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宾利飞驰一直以来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卓越的声誉,将高贵典雅的气质与温馨舒适相结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庆祥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3
经销商电话:18020032522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