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无数土豪越野爱好者的追棒

2022-03-14 17:42: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3-11至2022-03-24

21款奔驰G63受到了无数土豪越野爱好者的追棒通风和加热功能让乘客免受高温和寒冷的煎熬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奔驰的内饰都会让你眼前一亮,当然了这也是奔驰的一个特色。

\

21款奔驰G63运动又独特的外观造型设计,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圆形大灯相互呼应,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让大G的脸看上去更为粗矿这就是大G前脸的变化了。

可v关注平行进口车公众号 【车闻话】 抖Y号‘车闻话’了解更多参数配置详情

\

21款奔驰G63直瀑式格栅在新时代的开山祖师下可以说得上是十分出众了,接自然光的灯光颜色优雅质朴极大缓解眼部压力目力可及所向披靡。

\

按钮或选择相应的变速箱模式,即可在“舒适”“运动”和“运动增强”三种模式之间做出选择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也带有加热功能支持按比例放倒。

可v关注平行进口车公众号 【车闻话】 抖Y号‘车闻话’了解更多参数配置详情

\

全新奔驰G级(参数|图片)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就连车顶上的导雨沟槽,也是沿着车顶周围一圈分外焊接上去的金属槽所以说奔驰G级无论外观还是实用性方面,都达到了越野车的顶端。

\

国六奔驰AMG G63凭借超凡性能、出色的辅助系统出色操控性和极高安全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让各种驾驶功能的操作更加精准迅速,带你体验速度与激情的驾驶乐趣。

可v关注平行进口车公众号 【车闻话】 抖Y号‘车闻话’了解更多参数配置详情

\

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