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戴德自由风Max房车,水电无忧畅游出行

2022-03-14 18:42: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这款戴德自由风双拓MAX是自由风双拓PLUS的升级版,外观清新亮丽。采用依维柯欧胜国六底盘,带有空气悬挂,搭载3.0T柴油发电机,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荷载6人,C证可以驾驶。适合一家人一同出游。

(详情咨询:13311856676)

\

清新的六边形花纹配色133再1185加6676上白色玻璃钢车身,充斥着未来科幻感。全车游艇免漆工艺,带来高质感品质。可以看到,车身的左方和后方均带有电动拓展仓,而加宽后桥的方式也有效提高了车辆的承载力,车身低重心设计,增加行驶的稳定性。133-1185-6676

\

车身两侧分别配有意大利进口菲亚玛遮阳棚、户外抽拉式防风燃气灶、户外厨具储物柜、水电接口等。

\

房车底部标配进口电动驻车支腿,剪型的交叉驻车支腿带有自动调平功能,让您在车辆驻车的过程中更安全稳定。

\

后舱贯通式的储物舱,保证了我们极大的储物空间,折叠自行车,折叠电动车,户外桌椅以及我们旅行的装备都放在这里,给了您充足的储物空间。

\

进入室内,布局清晰分明,采用额头床+对座沙发+厨房区+卫生间+后置横床房经典布局,室内设计则继续延续了北欧的风格,这种风格不仅美观,而且典雅大气,相信不仅是适合商务用途,一家人在此也会倍感温馨。

\

会客区由双人对坐沙发与升降餐桌组成,通常可乘坐3-4人,夜晚则可将餐桌降下,变成一张1300x1870mm的单人床,增添房车休息人员数量。搭配外推车窗,驻车休息可享受回微风拂面的畅爽。卡座往后是一台赛特福德的152L双开门冰箱,保证车内能吃到新鲜食才就靠它了。

\

 

 

 

厨房位于上门左手方边台面是进口玉石台面 小米电磁炉+外置抽拉厨灶 台面上方有配置韩国大宇微波炉能够满足短期出游储存食材与烹饪的需求。同时,装设燃气泄漏探测器+烟雾+CO报警器,为烹饪时的安全问题保驾护航。​

\

车厢尾部,有张2210X1200mm双人床,从而使得整车能够容纳5-6人同时休息,是大空间、大容量的经典设计。

\

卫生间位于厨房区与车尾床之间,配置有赛特福德进口粉碎马桶、抽拉水龙头、镜子、淋浴花洒、洗水池、晾衣绳、换气扇等,此外还配有美的全自动壁挂式洗衣机。

\

水电方面,整车配置有300L净水箱、40L灰水箱和60L黑水箱,均采用环保抗菌水管;电力方面标配(48V,12.5度电)3500W的充电逆变一体机和1200W的太阳能电池板。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 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