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参数 丰田大巴考斯特

2022-03-15 09:22: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1-24至2023-08-31

\

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商务车,出厂之时,内饰简单,简单的座椅,简单地装置,跟豪华的商务车基本上没有什么联系。但是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却在设计师鬼斧神差的技术下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气质,成为最受欢迎的改装商务车。考斯特12座该增长之前,虽然有着很大的乘坐空间,然而却给人一种空旷的感觉,不适合作为商务用车或者政府接待用车。

\

\

\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却有着不一样的舒适感受,外观上细节的装饰,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更加庄重大方,同样也使得丰田考斯特在7米长的外观下不显笨拙。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在车门处增加电动的收缩台阶,方便乘客的上下车,给乘客的安全带来一份呵护。

\

\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从内饰的改装上更是有着许多独特的设计,座椅的舒适度与我们的乘车体验息息相关,所以,拥有一款舒适的在座椅是非常重要的,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在座椅的设置上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选择进行。豪华的真皮座椅或者是全进口的埃尔法座椅,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能够满足我们的需要。同时,座椅上的通风加热或者电动脚托的设置,都让我们有了一个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

\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除了座椅的改装以外,车内隔断的增加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隔断的增加,将驾驶席和乘客席分开而设,同时我们可以在隔断上增加一些精美的装置,电子时钟,或者显示屏,方便有使用。隔断的效果最主要还是分离了司机和乘客,既能够给司机一个安静的驾驶环境,同样也为乘驾人员提供了更加静谧的乘车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金马工业园中街17号大隆商务车
经销商电话:15501227177彭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