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天津港21款马自达MX-5敞篷跑车热销中

2022-03-15 09:38: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到店有优惠,惊喜价格让你意想不到,还送小礼品一份,欢迎选购!!太超值了

马自达mx5前脸采用U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采用单边双出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两侧加入反光板,尾门上方配备高位刹车灯。
马自达mx5内饰装配了一台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幕,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处加装了镀铬饰条。采用对称式设计,配有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配置。配色选用了纯黑方案。此外,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挡把等多处加入了镀铬装饰。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期待与您合作,专车接送服务,公司三千平米独立展厅,规模,服务,售后一流,让您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合适的车,享受最好的服务。本公司承诺,不做低价吸引,不会以任何形式收取客户服务费杂费等。一切做到透明化。支持办理全国分期按揭提车业务,利息低,放款快,现场审核当天可放款提车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