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配置齐全预定价格

2022-03-15 11:40: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优惠订车热线:13642192627田经理(同微信)
22款雷克萨斯lx600依旧是硬派越野风,同时也能在它身上看到全新一代陆巡的影子。新车最有特色的应该是前脸了,大面积的纺锤形前格栅,辅以横向饰条,现代感十足,车身侧面,新车线条简洁耐看,同时又不失应有的霸气,至于车尾,最大亮点莫过于贯穿式尾灯,不得不说,消费者对于贯穿式尾灯的喜爱,就连LX也要跟风。
 
22款雷克萨斯lx600车内的两块屏幕分工各有不同,上屏在越野驾驶期间可显示导航、音频控制和多地形监视系统。菲下方触摸屏主要为气候控制屏幕,并用作多地形监视系统的辅助屏幕,好在雷克萨斯在屏幕下方仍保留有部分物理按键。
不过从前车之鉴来看,英菲尼迪曾同样在车内饰使用“双屏”系统,不过并未得到用户的好评,甚至“双屏”系统已在英尼迪新一代车型上取消。
 
 
22款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继续提供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等配置,并首次加入双屏显示器,该中控屏由12.3英寸的上屏和7英寸的下屏组成。另外,车辆启动按钮被设置在了中控屏一侧,并首次配备了指纹识别。
 
 
22款雷克萨斯LX600座椅布局方面,传统的7座版本车型将会继续提供,第二排乘客依旧可以获得大尺寸屏幕的后排娱乐系统。另外,新车还提供多种颜色的内饰真皮以及木纹饰板可供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3642192627田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