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繁星版商务车奔驰星际七座惊现现车

2022-03-16 16:31: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版商务车 奔驰星际可根据客户喜好需求定制,现阶段全新限量款上市。奔驰繁星版商务车 奔驰星际可根据客户喜好需求定制,在原有尺寸上加了高顶,并在车头、车尾、轮毂、等地方均进行了大幅度的定制完善。车身配置有了高顶扰流套件,圣殿慕式全新格栅,314颗烫银的电镀点,繁星闪耀 犹如星穹,全新样式的前杠,定制的多条幅式LED雾灯,整体望去,是非常靓丽的一款车型,无论是从车身材质,还是车身外观而言。

 

 

\

采用新款九速的V260L底盘打造而成,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80,前置后驱方式,2.0T 211匹马力,9速变速箱,动力系统全面升级,最大功率可达到155kW/5500rpm,扭矩350Nm,轴距3430mm。匠心打造的一款品质车型。

\

 

\

全新规划的三幅式方向盘更是选用了内嵌真皮外镶桃木的精美技术,筒式仪表盘,造型时尚,中央是一块高分辨率驾驶显示屏,科技配置还有超薄液晶电视、8.7寸独立悬浮屏、蓝光播放器以及DVB-T信号接收系统等,精致奢华,每一处细节,都极其讲究。

\

座椅采用2+2+3采用头等航空座椅加高顶设计上方迈巴赫九宫格顶灯照明效果都比较好,采用三边电动门包括迎宾踏板迎宾灯进行一个改装升级内部空间非常充足。

\

第二排航空座椅为带电动、加热、按摩、通风功能的航空级首长席,可沿着地面上滑轨实现一键电动式前后滑动,对于这种智能化的乘坐体验,是原厂车型笨拙的手动拖拽模式所望尘莫及的。车内的氛围灯打开后,奔驰V260内舱变得灵活多变,气氛也可以根据主灯颜色变换而变化,主要的乘坐座椅配置的独立的按摩功能,通风加热,一体腿托,功能丰富,乘坐舒适,是商务接待用车的代步良品。

\

 

\

二排座椅也可以向后进行旋转和后方形成一个临时的会客区域,老板们开一些紧急会议也是比较方便的,对于我们家庭而言可以形成一个娱乐区,我们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娱乐项目,打打牌,包括我们进行一个吃饭也是很方便的。

\

第三排座椅为标准的电动沙发座椅,可以通过隐藏在靠背中部扶手上的控制屏对座椅的靠背、腿拖进行控制调节,必要时可以完全放平,形成一张豪华双人大床。其绝佳的空间设计,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可调整的座椅设计能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各种类型的使用需求。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奔驰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