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考斯特打造最舒适高端使用的办公环境

2022-03-17 10:10: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2-07至2021-02-28

丰田考斯特_9座_10座_11座_12座_13座_14座_15座_16座_17座_18座_19座_20座_21座_22座_23座_全系现车座位数与合格证相符。】

\

丰田考斯特中巴车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改变,才能够保证其在商务车市场的地位。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虽然在外观的设计上近乎无可挑剔,但是对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内饰的改装才堪称完美。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改装前后的对比可以体现出我们对于商务车改装独特追求。丰田考斯特改装之前,从内饰上来看并没有太多出彩之处,简单的座椅,灰暗的色彩显示不出任何高贵的氛围。

\

但是,改装之后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却更像是一件温馨的房子,丰田考斯特改装首改变原车之前的灰暗色彩,在座椅的选择上进行新的设置,座椅加真皮,瞬间可以让丰田考斯特改装档次感十足。除了这样的设置方案之外,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还可以安装360度可旋转的首长席,再配备高档的办公桌,方便我们在商务旅行活动中的一切工作需要,原装进口的埃尔法豪华座椅,带有通风加热以及电动脚托的功能,为我们提供最舒适的乘坐环境。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的设计上,巧妙地色彩搭配可以提升一种温馨的氛围,不会使丰田考斯特的内饰装置显得过于呆板。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灯光的设计上更是展现出了色彩的绚丽。A380航空彩色顶灯,不同的色彩设计展现出不同的氛围。阅读灯的安装为我们的阅读或者办公提供方便。通道地毯两侧的压条以及蓝色灯光的点缀,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内饰环境因缤纷的色彩更加尊贵。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驾驶室与乘客席之间增加隔断,隔断可以是全封闭形式也可以是增加电动门的半封闭形式,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隔断的设计能够为乘车人员提供一个更加舒适安静的环境,同样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驾驶员免受杂音的骚扰,保证行车的安全。在隔断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还可以增加一些装饰,电子时钟或者是显示屏的设计既能够增加美观,又能节省车内的空间。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再配备上豪华的地毯,美观的窗帘。以及其他一些细节的装饰。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改装前后的效果简直是判若云端,但是改装没有终点,只要市场的需要,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就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由内而外的设计,打造最出众的商务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01036576 魏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