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小夏强烈推荐:进口奔驰V260改装解析

2022-03-19 10:56: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款奔驰v级改装商务车,进口奔驰v250际版,奔驰v250改装商务车是很多车主都喜欢的一款车型,先不说改装后的奔驰v250内饰怎么样,单看外观,就让人望尘莫及。大气的星空式镀铬中网和犀利的LED大灯组件及日间行车灯相搭配,展现了进口奔驰v250改装后的独特魅力,整车底部加高,即增加内部空间的高度,也让车身的流线更加优美,改装后奔驰v250的车身的磨砂式镀铬装饰件与奔驰S级专属轮毂相搭配,更体现了奔驰V250改装商务车的尊贵与霸气。

(详情咨询:13311856676)

\

 

\

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内饰方面同样做了整体的升级,中控台、方向盘、门板、车侧壁、车顶、进门的踏步整体升级包覆。正副驾驶座椅升级包覆、正副驾驶座椅中间加装车载扶手冰箱、正副驾驶133座1185椅6676头顶定制宽屏车载网络电视、正副驾驶座椅椅背后方加装可伸缩的小桌板。133-1185-6676

\

第二排座椅升级成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航空座椅带多向电动调节功能,带通风、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同时航空座椅还带有旋转功能,旋转之后可与第三排座椅形成对坐状态。第三排座椅升级成宽大舒适的三联排沙发床,可电动调节、前后移动,靠背可180度放平平卧。

\

车内加装车载窗帘,既可以遮挡阳光又可以保护车内的隐私。第二排座椅与第三排座椅对坐的时候,可以装上可拆卸的小桌板,这样既可以开会,也可以打牌娱乐。这样一款进口高端品牌、舒适性、空间性、豪华度都非常理想、且上蓝牌、C照准驾、能真正满足7个人同时出行、宜商宜家的MPV车型,你觉得怎么样呢?

\

进口奔驰v250改装商务车的基本参数为:长×宽×高(mm):5370×1928×2080,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扭矩350牛米,最大马力211匹。奔驰v250升级后配备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令换档如丝般顺滑,带来一气呵成的驾驶体验。

\

奔驰V250改装商务车立体柱状的车尾灯美观大方与众不同,流线型高顶给全车增添了几分律动美,双出棱形排气孔也是独特让人注目。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