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F150改装福特勇猛者越野报价及图片参数

2022-03-22 11:26: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特勇猛者全系采用3.5T涡轮增压发动机V6的,最大功率280KW,381匹马力,最大扭矩67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现在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3.5T发动机真的少见.

勇猛者说白了还是改装而来,所以说在内部设计上面每款勇猛者可能都不同,因为每个人喜欢的风格都不一样,就像下面的图片一样,会有很多不同的内饰设计风格,不过笔者发现有一点是大家都比较统一的,就是座椅布局上几乎都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形式。全新福特勇猛者也有很大区别,后排座椅高顶配备了航空按摩座椅带有腿托,而平顶车型则没有,另外高顶车型还铺了进口柚木地板。在豪华感上高顶车型要领先平顶很多,因为高顶车型更注重商务功能,车内装饰都是经过重新设计的。
 
七座福特勇猛者动力F-150福特勇猛者采用的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0马力(272千瓦)/5000rpm,最大扭矩569牛·米/2500rp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新款的2021款福特勇猛者,它的动力系统与海外版本F-150保持了一致,采用了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最大扭矩63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

福特F150勇猛者SUV以美国进口的福特F150为原型车,精工打造,通过后尾箱与车体的连接,形成与车身稳固的一体式车厢,同时在原有五座的基础上,加装第三排真皮座椅,中规版福特·F150勇猛者。中规版福特 F150 勇猛者SUV 在保留其原型车强悍性能的同时合理利用尾箱空间,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大型豪华舒适的7座型SUV。

全国总经销: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