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欧陆GT敞篷版可提供七种不同敞篷罩颜色

2022-03-22 16:22: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3-21至2022-03-31

20款欧陆GT敞篷版可提供七种不同的敞篷罩颜色,均配备前后空心轻质防倾杆,可在最高速度不超过50公里/小时的前提下,19秒内完成顶棚的开启或关闭,也就是说一般情况下在城市中行驶都可以开关顶棚,只需轻触按钮,即可将它从豪华轿跑车转变为大篷车,享受大自然的阳光沐浴。\

全新宾利欧陆GT的设计风格,两侧装配LED矩阵式大灯组,搭配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腰线十分优雅,选用软质折叠敞篷,彰显典雅造型,车尾换装全新的LED尾灯,灯组内部采用宾利最新的“B”字形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据悉,全新宾利欧陆GTC基于MSB模块化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整备质量降低超过80kg,从而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

动力方面:在克鲁工厂大众汽车集团12缸发动机的“卓越制造中心”经6.5个小时,手工装配的全新W12 TSI发动机,可输出63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900牛·米的最大扭矩。比上代车型V8 S发动机最大输出上提升了107匹马力,功率提升了79kw,0-100km/h加速用时缩短1.1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