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1388万迈莎锐G63 PP联名皮卡全球预订

2022-03-22 18:02: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荒野孤狼—1388万MANSORY迈莎锐G63 PP联名皮卡版开启全球预订

  ​

 

放眼全球豪车高定市场,鲜有品牌会像来自德国的MANSORY迈莎锐一样以天马行空的“创意理念”和独具匠心的“传统工艺”见长。纵使汽车改装领域不乏:BRABUS、TechArt、AMG这类高人气“大咖”,但“重性能轻观感”的调校模式使得这些品牌注定无法与日内瓦车展的“焦点之王”——MANSORY迈莎锐攀比“流量”。

\

  MANSORY迈莎锐的豪车高定事业起源于一九八九年,当时在伦敦,有个旅英多年名为:Kourosh Mansory的德国设计师沉迷于英伦汽车文化不可自拔......在他的不懈努力下,一支专业化豪车定制团队平地而起。秉承着“为用户打造外表另类独特,内饰鼎臻奢华的完美汽车”这一产品理念,MANSORY迈莎锐品牌在慕尼黑高调注册登场。自此,一辆辆令人叹为观止的个性化汽车于各大国际Auto show上尽展光芒,而在改装过程中酷爱使用“材料领域黑色黄金”——碳纤维的MANSORY迈莎锐,也被万千拥趸奉为“全球碳纤之王”!

\

  经MANSORY迈莎锐“豪改”过的车型涵盖: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等全球首屈一指知名车企,定制后的每台车都无一例外成为了吸睛夺目的稀世“孤品”。若要从中评选出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超级“神驾”,MANSORY迈莎锐在皮卡大“G”基础上联名德国潮流服饰“巨头”PHILIPP PLEIN(菲利普·普莱因)打造的“荒野孤狼”——MANSORYG63 Star troope必定榜上有名!

\

  作为世界顶级潮牌的PHILIPP PLEIN在时尚界的地位无需过多描述,MANSORY迈莎锐此次与之开启合作,将备受越野爱好者青睐的皮卡大“G”打造成了一辆极具“荒野战地风”的独特车型——MANSORYG63 Star trooper。这款全身喷涂特殊迷彩漆的“越野孤狼”可以说彻底满足了热血军事迷们对烽火战场的畅想,车身每一处肉眼可见之处均以高工艺锻造碳纤维嵌入。全球限量7台的配额以及1388万RMB的价格决定了能够拥有它的人绝对属于凤毛麟角的豪横“巨富”。

\

  MANSORYG63 Star trooper完美彰显了MANSORY迈莎锐在豪车定制领域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和超迈绝伦的工艺水准:全车喷涂个性十足的灰色迷彩漆,车身通体包覆由MANSORY迈莎锐自家航空级锻造碳纤维打磨而成的空气动力学组件。集“轻量、坚固、耐腐蚀、抗拉伸、耐高温”等诸多优良属性为一体的碳纤维完美减轻了车辆自重,降低油耗的同时,也让这匹“荒野孤狼”的车体强度显著升级。

\

  放大MANSORYG63 Star trooper细节可以发现诸如:车头引擎盖带进气口、前保险杠、顶部探照灯、翼子板、轮眉、侧裙、扰流、门把、后视镜盖、后置扩散器、后保险杠、备胎罩等区域皆以锻造碳形态呈递。迷彩碳纤维带来的视觉效果狂野激情,散发出阵阵热血魂动的战斗气息。

\

\

  MANSORY为这匹“荒野孤狼”配备了12.5J x 24英寸YN.5全锻轮毂和355/25 R24尺寸性能轮胎,同时通过改良悬挂系统将车高上抬了近6厘米,使其面对极端路况时可以获得更强的脱困能力。

\

  尽管奔驰原厂皮卡大“G”ECU数据表现已十分“哇噻”,MANSORY迈莎锐动力部门依旧能遵照车主需求对其排气系统进行大幅度调校升级。最终结合减轻车身等外在因素,这匹“荒野孤狼”的最大马力可爆发至惊人的850PS,峰值扭矩突破为1000N·M,0—100km/h加速仅需3.5秒即能完成!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