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塞纳天津港四驱版现车手续齐全

2022-03-23 11:19: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3-22至2022-07-22

个人贷款要求: 1、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 、结婚证。(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 2、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发票,回迁房合同,自建房宅基地证明或房产抵押合同。(非必须项) 3、夫妻双方银行流水近半年。(双方任意个人的一份流水即可)(必须项) 4、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非必须项) 5、驾驶证以及现有车辆行驶证。(必须项) 公户贷款要求: 1、公司营业执照。 2、公司章程。 3、公司法人或大股东身份证正反面(夫妻双方)。 4、公司账户跟个人半年银行流水。 5、法人或股东房产证和结婚证。 6、公司或个人现有车辆行驶证。
 
相比老款的 塞纳,22款2.5油混全新一代的车型,不仅在外观、空间、舒适性、高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均有所升级,而且它的油耗量,还几乎降了一半。所以,在众多商务车排名里,它无疑成为了一名佼佼者。
 
内饰上,丰田全新塞纳的内饰也很不错,中控台打造的面积很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正前方配置造型独特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中间设置了悬浮式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看上去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22款丰田塞纳2.5油电混合车身尺寸参数:长*宽*高:5095*1985*1810MM 轴距:3030MM 前后轮距:1720MM 最小离地间隙:164MM 第二排腿部空间:955MM 第三排腿部空间:922MM 第二排头部空间:1008MM 第三排头部空间:973MM 第二排肩部空间:1642MM 第三排肩部空间:1552MM 最大载重质量:670 KG 车身结构:5门7座MPV 油箱容积:75L。
 
22款丰田塞纳2.5油电混合车型,车尾部分线条纵横交错,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上方一体成型的扰流板,可谓点睛之笔;两侧尾灯组通过LED灯带展现出轮廓,并巧妙地将灯脚进行延伸设计,与后翼子板融为一体;而下方的尾杠则与前杠相呼应,大面积的蜂窝状中网搭配熏黑装饰,运动感十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小帅 130322343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