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63哑光灰295万售全国

2022-03-24 09:35: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奔驰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21款奔驰G63作为硬派越野车的鼻祖,试想,如果奔驰将G把一切推翻进行重新设计,那么将彻底毁掉车迷心中的形象。所以全新奔驰G63的外观依旧延续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全身粗犷的线条以及硕大的轮眉无不彰显其野性。车尾依旧延续了小书包的造型,如今看上去还有些俏皮可爱。另外,全新奔驰G63的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2890mm的轴距可以营造出更为舒适的乘坐空间。


 

2021款奔驰G63 AMG豪华精致的真皮包覆提供了足够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通风和加热功能让乘客免受高温和寒冷的煎熬。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名贵的选材及精湛的内装令人拍案叫绝。

 全新G63拥有宽敞充裕的车内空间和多种座椅布局方案,能够充分满足您对空间自由度的要求。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

 21款奔驰G63搭载4.0升V8发动机兼具澎湃的动力输出和灵敏的动力调控,双涡流涡轮增压器位于气缸盖之间,可实现更好的响应。部分负荷情况下的气缸暂闭功能可进一步提升发动机效率。搭配AMG SPEEDSHIFT 9速自动变速箱根据选定的AMG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驾驶模式,可实现出色的加速和换档,动力更强,操控更安全,令驾驶感受更加心潮澎湃。

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豪华进口汽车和中规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品牌。
     公司 秉承以诚待人,以信为本,一次合作,终身朋友的经营理念。     
注:本公司销售车辆均可享受4S店维修、保养。
  1 同等价位,进口车比4S店车配置要多。
  2 同等配置,进口车比4S店便宜。
  3 进口车质量要比4S店好。
  4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5 平行进口按揭购车全国可做,详情电联。
       6与我公司签订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
  购车三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改装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汽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8547009988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