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海狮6座隔断版 多少钱 商务车半隔断的价格

2022-03-26 13:14: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海狮的驾驶舱以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原理为标准,通过对驾驶员的身高体型进行测量,设计出了最佳的座椅位置和踏板还有开关和控制器的位置布局,并且还保证了驾驶员操作时的便利性,以提高驾驶的主动安全;驾驶区及乘客区采用的是两套空调系统及暖风系统,更加的人性化,可以自由调节驾驶区及乘客区温度,保证乘客及驾驶员的舒适性。监控系统让车内的一切情况都可以一目了然。整车行驶时平顺性好,乘坐舒适。NVH静音技术则为乘客带来了安静和舒适的乘坐体验。

丰田海狮3.5加上高品质的先进设计,使丰田海狮的吸引力锐不可挡丰田海狮配备了可调节方向盘,其倾斜设计除可增加驾驶时的操控性及舒适度之外,亦可适应不同人士的身高或体形上下调节车厢设计宽敞,乘客区中间有走海狮车配备的DVD语言电子导航系统、车身颜色停车辅助感应器离子空气滤清器、全方位雷达以及冷藏保温箱也令人耳目一新。全新一代丰田海狮也已经来到了大家面前,并且这次丰田海狮还推出了自己最新款式的豪华版车型,尤其是宽大的空间以及出色的车辆豪华配置,可以说给人的感觉要比我们熟悉的丰田埃尔法还要惊艳。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这台丰田海狮究竟有何不同之处吧。
丰田海狮:舒适不输埃尔法,6缸引擎+后驱咨询电话在最下方

全新的豪华版本丰田海狮,可以说给人的印象相当的沉稳和大气,由于整车采用了高车顶造型设计,并且在空间方面相比,我们熟悉的本田奥德赛以及丰田塞纳等车型具有独特的优势,因此作为一款MP V还是相当有实力的,而且这次豪华版车型在内饰设计方面不仅配备了像丰田埃尔法一样豪华的中排以及后排座椅。

全国总经销: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