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 全新改款 多台现车手续齐

2022-03-27 14:58: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9-17至2021-12-31

全新21款宾利添越中网两侧依旧是椭圆形灯组,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镶嵌了矩型LED灯组,大灯具有自动调节功能。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修长,硬朗的腰线十分的具有力量感。整个后侧车身由全球最大的单片铝制冲压件制成,后轮拱起的隆起就像赫拉克勒斯那么有力,相比于车头,车尾设计显得十分简洁。21款宾利添越前保险杠轮廓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两侧的导流孔面积更大,为车头增加了一些运动元素。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修长硬朗的腰线十分的具有力量感。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21款宾利添越侧面突出的线条,进一步彰显添越富有肌肉感的车身,突出的后翼子板设计传承宾利经典车型的线条,同时后轮距加宽20mm后,使得整车尾部看起来更加宽阔。全新升级的22寸轮圈为全系标配,并且提供5种造型2种饰面共客户选择。21款宾利添越内饰方面整体风格与老款差异不大,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中控面板,包括更具有横向扩散的飞翼式造型中央空调出风口、10.9英寸触摸液晶面板以及新的空调调节面板等。整体驾驶舱,由宾利相关专家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即使置身车外亦显而易见。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21款宾利添越座椅包裹的皮质选用欧洲气候凉爽地区出产的上等牛皮,采用天然晾晒,不作任何套印,双行缝线需要40个小时候手工完成,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每一个细节都彰显添越非凡的设计高度。21款宾利添越内部设计沿袭了传统的豪华风格,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也为新车增提了一丝科技感。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分镀铬装饰件进行搭配,视觉效果彰显奢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会展中心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经理 170822300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