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AMG港口现车降价30万

2022-03-30 18:52: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3-30至2022-10-12

 

21款奔驰G63菱形格的真皮座椅设计贴合身体,包裹性和支撑性都超强,而且通风加热功能齐全,舒适性非常好,就算是开长途也不会太累,乘坐感非常好,64色的氛围灯,柏林之声音响,更是一应俱全,处处彰显了它的身份。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

  21款奔驰G63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一体的双12.3寸连屏格外引人瞩目,信息显示更加全面,无论视觉效果到操控体验都无可挑剔,体现出全新21款奔驰G63AMG科技时尚感。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线条较为平直硬朗造型简洁;中控台配以大量哑光金属材质装饰,提升内饰质感,全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精美。

\
\

  21款奔驰G63经过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红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触感极其细腻。

\

  21款奔驰G63搭载的4.0T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585匹,最大扭矩85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100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它奔放的气息。

\

  21款奔驰G63拥有多种驾驶模式,比如说沙地模式、运动模式以及标准模式等等。强大的越野能力帮助奔驰AMG G63能够应付绝大多数车型,在城市里开它是绝对的豪车,在地形复杂的野外它又将成为越野王者。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