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奔驰S500现车国六排放152万配置高

2022-04-01 10:08: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3-31至2022-04-22

国六车型全部到港等待交车 可预订车型价格优惠  环保部在做环评 天津港可以随时看车 等待国六手续完整后 可以陆续交车(因新闻介绍较少 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 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全新一代奔驰S级可能是该车系自1953年推出W180代至今争议最大的一款车型,作为同比级别中绝对的标杆,不论它如何升级进化似乎永远都与满足大家对它的期望。但当它真正来到我们身边时,相信大家才会发现,“大奔”的气场依旧毋庸置疑\

全新奔驰S500L的从侧面来看也是特别的内敛,贯穿式的腰线配上。R20的轮毂,并没有显得很夸张,但是精致做得很好,车身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320、1921、1503mm,轴距更是达到了3216mm。侧面与上一代最明显的差别来自于隐藏式门把手,带着钥匙靠近时会自动弹出。

可v关注平行进口车公众号 【车闻话】 抖Y号‘车闻话’了解更多参数配置详情\

22款美规奔驰S500 W4 五座 黑/黑条纹真皮,AMG包围,21寸V形多幅黑色元素轮毂,高性能轮胎,低噪音轮胎,中央扶手黑色水晶外观,方向盘加热,黑内顶。

\

今天我们试驾的车型为全新奔驰S级 S500L 4MATIC版本车型,该车搭载了一台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为一台9G-Tronic变速箱,并带有4MATIC四轮驱动系统,预计未来该车也将成为国内市场上的主销车型。

\

可v关注平行进口车公众号 【车闻话】 抖Y号‘车闻话’了解更多参数配置详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